>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热点:格里芬赞快船引援 科比回应外界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

  1. 格里芬满意快船引约什真理 盼完成磨合新季冲冠

  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布雷克-格里芬表示,对于快船今夏引援运作,自己很满意,同时在他看来,希望与新队友尽快完成磨合,从而在新赛季帮助快船冲冠。“对于球队而言,他们真的很不错。今年夏天,我们球队做的每一笔运作,在我看来,这些都是很好的引援,”格里芬说道,“球队得到了一些重要的拼图。” “从纸面上来看,我们球队的确不错,同时球队也是按照原有计划前进,”格里芬坦言,“但是现在我们需要把这些球员团结在一起,试着让球队完成磨合,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这就是球队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2. 科比发视频回应外界质疑:视而不见就像没发生

  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在科比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有赞誉也有诋毁,从他打球的方式到跟队友的相处都一直是饱受质疑。如今科比也是在推特上转发了一段视频告诉大家,在面对这些质疑声时他会怎样做,那就是视而不见,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

  3. 帕森斯公开索要球权 喜获主帅力挺望成小牛头牌

  据NBA官网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帕森斯表示希望新赛季自己能够获得更多球权,同时在小牛主帅卡莱尔看来,帕森斯需要去承担更多得分重任。“我将要进入自己的黄金期,并且我已经为此做好准备。新赛季,我希望能获得更多戏份,希望能获得足够多的球权。同时我认为球队接下来能够做一些特别的事情。在我看来,一切都会变好。”帕森斯说道。

  4. 林书豪承认受关注度下降 笃定新季在黄蜂能爆发

  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近年来自己的状态有所下滑,同时受外界关注度也是如此,不过在他看来,新赛季自己能够在黄蜂队去获得正名机会。“是的,我曾在一场季后赛中犯下关键失误。同时,我也不再是首发球员。除此以外,我的支持率也和这些情况一样有所下降。当然在过去两年中,我的统计数据也有所下滑。”林书豪说道。对于新赛季,林书豪也充满信心。“我想要在一支能够打得足够自由的球队效力,并且能再次找回那种快乐。”

  5. 劳森结束戒酒治疗出院 将全力以赴投入新季备战

  来自《myfoxhouston》名记马克-伯曼的报道,火箭新援泰-劳森已经结束了戒酒治疗出院。上个月,劳森因为一年之内第二次酒驾,被警方逮捕。之后,劳森被要求接受为期1个月的戒酒治疗,并且还要佩戴酒精探测器。而正是在这段时间里,掘金与火箭完成了交易,将劳森送去了休斯顿。起初,对于劳森的状况,外界一度有些担心。但最新消息却显示,劳森的恢复似乎相当不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156368.shtml report 2083 北京时间8月18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1.格里芬满意快船引约什真理盼完成磨合新季冲冠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布雷克-格里芬表示,对于快船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