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NBA:多西夏天苦练罚球 乔丹队友成公牛顾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埃里克-戈登 

  北京时间8月18日,NBA已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乔丹队友成公牛顾问

  根据《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今天公牛官方宣布,球队已经聘请托尼-库科奇成为球队首席执行董事的特别顾问。“你只要跟他在一起几分钟,你就会非常欣赏他的那种性格和专业性,也能意识到他会为我们球队带来贡献,”执行董事在声明中这样说道。“库科奇的职责范围很广,他会用他的经验为球队很多方面带来不一样的观点,比如跟球队中的国际球员的交流,他将是球队过去和未来的代表。”而对此库科奇也非常兴奋,“这让人很激动,能再次成为公牛的一部分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誉,公牛已经成为了我家庭的一部分,我很期待,希望我一生都是公牛人。”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皮蓬也被公牛聘为特别顾问。

  公牛新秀赞邓肯

  早些时候,公牛新秀鲍比-波蒂斯在推特上同球迷进行了互动,其中波蒂斯透露他小时候最喜欢的球员是凯文-加内特,而他认为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是迈克尔-乔丹,而在被问到史上最棒的大前锋是谁时,波蒂斯说出了邓肯的名字。被公牛选中后,波蒂斯选择了5号球衣,当被问及原因时,他回答道:“我不能穿10号球衣,所以我决定把10分成两份。”那加盟公牛后,波蒂斯是什么样的感受呢?“难以置信,没办法用语言去形容,能得到这样的机会很幸运。”

  多西夏天苦练罚球

  今夏乔伊-多西被火箭送到了掘金,今天早些时候多西也是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表示自己还在苦练罚球。“就自己的弱点进行针对训练,从来没有感觉到这么好。不要再砍多西了#没有一天放松#家在迈阿密,离家在外#”多西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今年32岁的多西下赛季的合同大约101万美元。

  戈登参加鹈鹕集训

  根据美媒体的报道,鹈鹕后卫戈登确认他将参加球队在洛杉矶举行的集训。此前曾有报道称,在安东尼-戴维斯和庞德赛特的号召下,鹈鹕队已经有10名球员将在洛杉矶开始集训,希望能够尽快适应全新的球队战术体系,以便产生更好的化学反应。如今戈登也确认将会参加洛杉矶的集训,上赛季戈登打出了自2011年加盟鹈鹕以来最好的表现,虽然曾因肩部受伤缺席了21场比赛,但是在完成手术后他还是打满了剩余的41场常规赛以及季后赛。季后赛中,戈登场均可以拿到18.5分。

  湖人助教盼科比新季更好

  近日,湖人助教马克-马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他希望科比能够在下赛季打出更好的表现。下赛季将是科比征战NBA的第20个年头,也是合同的最后一年,外界都纷纷猜测他会选择退役,马德森表示如果真的如此的话,他希望科比下赛季能够打出现象级的常规赛和季后赛。整个职业生涯至今,科比场均可以拿到25.4分5.3篮板和4.8助攻。另外马德森也谈到了此前结束的夏季联赛,他表示让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榜眼丹吉洛-拉塞尔的球场视野。

  詹皇祝贺儿子夺冠

  近日,詹姆斯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他的儿子所在的墨西哥湾蓝筹队拿到了全国大赛的冠军。“小伙子们,这就对了!要继续努力啊蓝筹们!#蓝筹队是冠军#骄傲的爸爸#向着伟大前进”字里行间,我们可以看到詹姆斯是非常兴奋的。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儿子所在的是蓝筹队2023届的队伍,而同样参赛的2022届也拿到了冠军。此前,詹姆斯的儿子就曾带领蓝筹队战胜了对手达拉斯马刺队,拿到了一个联赛的冠军。

  考辛斯回应交易流言

  今天早些时候,《露天体育看台》的记者霍华德-贝克曾透露,国王管理层想要将考辛斯交易掉。在听到这一流言后,考辛斯也是立刻在推特上做出回应,他这样写道:“BlahBlahBlah...”而国王老板兰那地夫也在推特上发声,写道:“我们是家人。”兰那地夫此前一直公开表示他们不会交易考辛斯,贝克称他相信兰那地夫的观点一直没变,但显然国王高层中有一些人却有着不一样的看法。随后国王队篮球运营部副总裁迪瓦茨也转发了考辛斯的推特,并且写道:“我同意。”休赛期至今,有关考辛斯被交易的流言就一直被传得沸沸扬扬,此前曾有消息称,国王主帅乔治-卡尔同考辛斯不和,他一直试图让国王将其交易走,到目前为止卡尔并没有就此作出回应。

  比尔还未完成续约

  根据CSN华盛顿记者J迈克尔的报道,比尔与奇才在续约问题上还没有达成一致。迈克尔透露,双方仍然有机会在新赛季开始前完成续约,因为他们还没有结束谈判,不过过去的几周他们都没能就这一问题达成共识。此前一直有消息称奇才同比尔正在商讨续约问题,奇才希望比尔可以签下一份长期的合同,而考虑到比尔的伤病问题,球队想在合同中加一些非保障的金额,比尔则表示如果自己拿不到顶薪的话,希望可以在合同中拥有球员选项。比尔是2012年的探花,下赛季就是他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如果双方不能完成续约的话,明年夏天比尔就将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158724.shtml report 2627 埃里克-戈登北京时间8月18日,NBA已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乔丹队友成公牛顾问根据《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今天公牛官方宣布,球队已经聘请托尼-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