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出征河南备战足协杯 尤西雷随队或无法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齐鲁网8月18日讯 (记者徐凯华) 山东鲁能队今天下午赶往郑州,备战足协杯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其中,受伤外援尤西雷随队前往,但缺席本场足协杯赛事的可能很大。

  鲁能是足协杯冠军常客,今年的目标自然是卫冕。不过也有分析认为,鲁能本周与建业的足协杯、联赛交锋,就是鲁能“冲冠”必须要迈过的一道不小的坎。鲁能建业在足协杯中有过一次交锋,2011年鲁能在8强战中主场与建业2-2战平,经过点球大战4-3获胜。

  上轮比赛受伤下场的的外援尤西雷随队前往郑州,但从目前来看,他缺席足协杯赛事的可能很大,“从理论上说,大约需要5天的时间才能康复。”另外,赵明剑此次没有随队前往河南。

  据记者了解,鲁能也基本确定会放弃赛前的踩场训练,“教练组在赛前已经进行了针对性准备,毕竟一周双赛,队员身体疲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179875.shtml report 545 齐鲁网8月18日讯(记者徐凯华)山东鲁能队今天下午赶往郑州,备战足协杯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其中,受伤外援尤西雷随队前往,但缺席本场足协杯赛事的可能很大。鲁能是足协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