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哀悼爆炸事故遇难者:向其家属表示慰问

来源:搜狐体育
 


  8月12日,天津港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的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是建国以来致消防员死伤人数最为惨烈的一次。今天是爆炸事故第七天,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也在个人社交平台表达了对逝者的哀思之情。

  曼萨诺写到:Quiero expresar mi mas profundo pésame y pesar al Gobierno de China y a todos las familiares de las víctimas del trágico accidente ocurrido en Tianjin. 我谨向天津爆炸事件的遇难者致以深切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真挚慰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180577.shtml report 837 8月12日,天津港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的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是建国以来致消防员死伤人数最为惨烈的一次。今天是爆炸事故第七天,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也在个人社交平台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