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PGA锦标赛落幕 简森-戴伊夺冠神秘装备解析

来源:搜狐体育
 

  你需要知道的是:

  - 戴伊凭借R15发球杆取得的此次胜利,是泰勒梅发球杆在美巡赛2014-15赛季中夺取的第十七场胜利。戴伊所使用的是配备Mitsubishi Rayon Kuro Kage Silver TiNi 70x杆身的10.5°R15 460发球杆(调至最低)。在比赛中,他将发球杆滑块调至中间,以实现致远距离,并保持了平均305码以上的开球距离。

  - 泰勒梅发球杆以57支的使用数量(36.3%使用率),连续第十五年成为PGA锦标赛中使用率第一的发球杆品牌。

  - 戴伊此次胜利是泰勒梅Tour Preferred EF挖起杆的第五场胜利。戴伊在近期分别将47°、52°及60°Tour Grind挖起杆纳入球包,以替代之前所使用的ATV Grind。同时,戴伊还携带了倾角降低2.5-3°的47°RSi TP PW铁杆出赛。戴伊的所有RSi铁杆均具备较大弯曲度。

  - 在本赛季第一场大满贯赛事中使用RSi 2后,戴伊将铁杆换为RSi TP,并于近日为其配备了True Temper’s Dynamic Gold X7杆身。

  - 戴伊的此次胜利是他本赛季大满贯赛事中连续第三场前十名完成比赛。此前,戴伊分别取得美国公开赛第九名及英国公开赛第四名的佳绩。

  - 戴伊使用的Tour Preferred X高尔夫球上印有代表他出生年份的数字87,和代表家乡澳大利亚的袋鼠图案。

  - 戴伊所穿着的阿迪达斯高尔夫adipower Boost高尔夫球鞋,是首款配备革新性技术Boost科技的球鞋,能提供最大化能量回弹、响应能力和无与伦比的舒适度。

  2015 PGA锦标赛简森-戴伊致胜装备:

  泰勒梅R15 460发球杆(10.5°)(Mitsubishi Rayon Kuro Kage Silver TiNi 70x杆身)

  泰勒梅AeroBurner HL球道木(16.5°)(Mitsubishi Rayon Kuro Kage Silver TiNi 80x杆身)

  泰勒梅RSi TP铁杆(3-9,,PW)(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7杆身)

  泰勒梅Tour Preferred EF挖起杆(Tour Grind) (47°、52°及60°) (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杆身)

  泰勒梅Ghost Spider IB推杆

  泰勒梅Tour Preferred X高尔夫球

  阿迪达斯高尔夫adipower Boost球鞋

  阿迪达斯高尔夫climachill经典三条纹Polo衫

  阿迪达斯高尔夫climachill弹力透气长裤

  泰勒梅Tour Preferred手套

  泰勒梅New Era Tour 39Thirty高尔夫球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183440.shtml report 1707 你需要知道的是:-戴伊凭借R15发球杆取得的此次胜利,是泰勒梅发球杆在美巡赛2014-15赛季中夺取的第十七场胜利。戴伊所使用的是配备MitsubishiRay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