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盼延续主场优势 崔仲凯:为北京荣誉而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北控
 


  今天下午19:15,北京北控燕京队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召开了2015中国足协杯第五轮主场对阵贵州茅台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斯塔诺携球员崔仲凯出席。

  谈到明天与贵州茅台队的比赛,北控燕京队主教练斯塔诺表示:足协杯之前的两轮我们先后淘汰了两个中超强队,明天我们将迎来第三个中超对手。我们现在有义务为了球队能够走得更远,拿下这场比赛!我们对贵州这支球队是非常尊重的,他们最近在中超联赛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而且在足协杯以往的比赛中,他们也取得过非常好的成绩,但是我想说的是,在我们的主场,我们也战胜了比他们靠前的中超球队,我希望我们能够延续这种优势,拿下这场比赛!

  崔仲凯表示:球队近几天针对这个对手做了很多的准备,明天我们一定会充满自信的打好这场比赛!我们要为北京的荣誉而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184830.shtml report 914 今天下午19:15,北京北控燕京队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召开了2015中国足协杯第五轮主场对阵贵州茅台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斯塔诺携球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