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助教:尤西雷不上场 贾秀全:杯赛联赛都想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齐鲁网8月18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山东鲁能与河南建业的足协杯焦点之战一触即发。赛前,鲁能泰山助教马宝刚表示,从现在的恢复情况来看,外援尤西雷会无缘足协杯比赛。

  鲁能泰山队助教马宝刚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对手建业队的作风很顽强,实力不俗,这场比赛定会是一场硬仗,不过,我们做好了一切困难的准备。我们鲁能对杯赛和联赛都很重视,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与建业的足协杯比赛。”鲁能同时放弃了赛前的踩场备战。

  对于外援尤西雷的伤情,以及能否出战比赛,“还要看他明天的恢复情况,不过就现在来说,他应该踢不了足协杯比赛。”马宝刚说。

  赛前发布会上,建业主帅贾秀全针锋相对,他说:“我们建业队的阵容没法和豪门球队(鲁能)相比,我觉得只要我们队员发挥出水平,相信结果会很好,我们球队没有任何压力。”

  同时,贾秀全表示,建业的目标也是取胜,“足协杯和联赛这两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都会努力,打好哪场对我们来说都是突破,我们都想争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185726.shtml report 1225 山东鲁能出征足协杯野牛拍照大秀剪刀手齐鲁网8月18日讯(记者徐凯华)山东鲁能与河南建业的足协杯焦点之战一触即发。赛前,鲁能泰山助教马宝刚表示,从现在的恢复情况来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鲁能教练坦言建业难对付 贾秀全:两场都想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