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官方宣布小王子伤缺20天 无缘联赛恶战罗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尤文官网截图
尤文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8月18日,尤文官方宣布马尔基西奥因伤缺席训练,并将缺席至少20天,这也意味着斑马小王子将缺席本周拉开战幕的意甲揭幕战,以及对阵罗马的重头戏。

  尤文官方发布公告称:“因为肌肉问题,马尔基西奥缺席了今天的部分训练。测试结果显示,马尔基西奥肌腱受损,至少需要20天修养。”

  本周末,2015-16赛季意甲即将拉开大幕,这也意味着马尔基西奥将至少缺席首轮对阵乌迪内斯,以及次轮客战罗马两轮比赛,斯图拉罗有望接替马绩效的位置。

  不过斑马军团也有好消息传来,因右大腿肌肉拉伤一直养伤的基耶利尼回归了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20099478.shtml report 1115 尤文官网截图北京时间8月18日,尤文官方宣布马尔基西奥因伤缺席训练,并将缺席至少20天,这也意味着斑马小王子将缺席本周拉开战幕的意甲揭幕战,以及对阵罗马的重头戏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