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 > 24小时城市接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要跑者说之刘露:年轻人要多运动 24小时明年见

来源:搜狐体育

  参加过两届“要跑·24小时”的刘露,约定要继续参加2016年的“要跑·24小时”接力赛。此缘,因何而起?这一期的要跑者说,让我们来了解一个爱跑步爱自由的大男孩。

 

  团队名称:有你真好

  挑战组:294KM

  姓名:刘露

  年龄:28岁

  职业:旅游销售

 

  1.是什么时候开始跑步的,为什么喜欢跑步?

  2012年开始跑步,那会刚工作忙没时间运动,身体发胖了190多斤,利用午休时间去公园里遛弯,看到很多人在公园里走,被气氛所感染,我开始快走。但后来我慢慢感觉到走不适合年轻人,年轻人还是应该多运动,于是,我渐渐的从走变成了跑,跑一圈儿,跑两圈儿,后来就逐渐的坚持下来了。

  在运动付出时间最多就是跑步了,除了跑步也有其他的运动偶尔会健身,游泳,打篮球,骑车。

  2. 平时在什么地方跑步?日常的跑步训练多吗?

  平时一般在公路上跑,周末的时候一般在奥森公园,朝阳公园,天坛公园各大校园体育场等。现在跑步活动挺多,周末的时候会参加一些跑团组织的活动,和大家一起跑。平时5公里,10公里,20公里都有,一周跑4-5次,训练量还挺多。

 

  3. 今年是第一次参加要跑·24小时接力赛? 是通过什么方式了解到这个赛事的?又是怎样来组队的?

  我已经连续两年参加这个赛事了。

  2014年,当我第一次听说“要跑·24小时”的时候,当时反应是怎么可能跑下来!每个人不分昼夜不停的跑,听起来还是有些恐怖和艰难。后来同事拉我组队,主要看我平时跑的挺好,周末也没什么事儿,不如和他们一起跑,后来约着一起报名。在24小时接力赛现场认识了好多的跑友,赛场外还能有一些技术上的交流,感觉不错!在今年活动开始报名时,我自己组织了一支队伍,团队中只有三个人去年参加过24小时接力赛,其他人都是新加入进来的。我们商量后一起约着就来了。

  4.跑团成员在组队前都认识?

  对,对,对,我们在24小时之前也参加过北京长跑节的活动,当天大家聚集在一起互相都认识了,所以大家跑的时候更了解,磨合的更好。

 

  5.说说你的团队每个人的特点?

  我们团队有几个跑的特别好的大咖们, 刘宇啊,韦英平,陈闻达等这些人跑的都特别好。而且特别要说一下,贾炜,时媛,杨静三位女同志考虑的也特别周到,后勤工作啊,大旗啊都是她们策划的,准备的也都特别好。

 

  6. 听说你对团队成员做了详细的分析并做了跑步规划?赛事现场是否还有调整?

  是的,因为我跑过一年,所以对赛事现场的一些环节有一定的了解,把24小时的时间分配起来,根据各自的时间和跑步的公里数,进行一个合理分配,让大家充分的休息,这样的话免去了很多的时间浪费。主要根据大家平时跑的最好的状态10公里的配速,以及平时最多能跑多少公里这样的一个状况计算出来的。最后我们所有人完成比赛的和计划的只差了不到5公里,所以我们的计划还是蛮详细蛮成熟的。具体的我们当时是在群里一直在讨论这件事,讨论了将近一个月吧,所以跑的时候就没有什么变化了,大多都是按照计划执行的。

 

  7. 24小时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最吸引我的还是团队配合吧,不能以一己之力达到很好的成绩,必须团队要进行最好的配合,以及每个人都要拿出最好的状态,完成这次活动,一个人跑的不好,影响的是整个团队的成绩。

  8. 参加24小时让你感触最深是什么?

  感触最深其实有很多方面嘛,服务体系比第一年更成熟了,跑起步来感觉也是特别的舒服,而且咱们有按摩服务真的特别到位,没有想到咱们竟然还有按摩服务,真是太好了!让我们觉得这一套特别的完整。

 

  9. 跑步对你有什么改变吗?对你周围的人有什么改变吗?

  首先是跑步让我身体更好了吧,其次让我认识了很多的朋友。

  说到改变,可能是最近要参加一些越野跑的活动,最近要参加北京马拉松和广岛马拉松。

  恭喜北马摇上号!

  哈哈,谢谢。我们团队只有一个没有摇上号,其他人都摇上了,中签率还蛮高。

  其实参加过这么多活动感而生,为什么家周边没有跑步的,自己坚持跑容易,带动身边的人跑很难。不过我成功的带动我的父母参与到跑步里,每次跑完步都会跟他们分享感受,照片乐趣,还有结交的朋友,比赛后的衣服送给老爸老妈,给他们买一些跑步的装备,不经意老爸老妈被感染了,从下班吃饭看电视,到出来和我一起跑 。

  10. 今年下半年还有哪些跑步计划?

  北京马拉松、会有一个越野赛,还有明年年初的厦门马拉松

  11.越野赛对身体的素质考验还是挺大的,为什么想要尝试越野赛?

  因为公路跑太枯燥了,在公园里跑也是特别舒服,就想挑战一下自己,让自己达到一个更高的水平,综合素质有所提高。

 

  12. 2016年北京站24小时接力赛还会参加吗?

  我们约定的是还是这些人,大家一起参加,不过可能到时候会有人时间啊什么的有变化,这些都预料不到,但是还是希望能还是原班人马参与下一次比赛吧。

  祝要跑·24小时越办越好!明年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8853506.shtml report 5214 参加过两届“要跑·24小时”的刘露,约定要继续参加2016年的“要跑·24小时”接力赛。此缘,因何而起?这一期的要跑者说,让我们来了解一个爱跑步爱自由的大男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