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联社赞戴伊证明时代最佳 名宿:三巨头已形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2015赛季PGA锦标赛落下帷幕,简森-戴伊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拿到了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赛后美联社撰写文章盛赞戴伊,称其是当今时代人才济济的最佳例证。包括昔日高尔夫巨星尼克-佛渡、麦克罗伊在内的多人也都对于戴伊的获胜送上了祝福。

  美联社表示,简森-戴伊整个一年的大满贯赛头疼,终于以一种宏大的方式在美国PGA锦标赛上结束了。在连续第三场大满贯赛上获得54洞领先的情况下,戴伊没有给其他人任何机会,最终交出67杆,同时打破泰格-伍兹的大满贯赛红字纪录,以低于标准杆20杆完成比赛。在带着眼泪推最后一推之后,简森-戴伊拥抱了儿子和妻子,接着是斯皮思。后者因为一个亚军获得了一份安慰奖。斯皮思攀登上了世界第一位,结束了麦克罗伊对其的一年统治。

  赛后戴伊表示:“我没有预料到我会哭,许多情绪喷泻而出,因为我接近了那么多次,却功亏一篑。我的表现能够像今天一样,特别是乔丹在我这一组,我可以说他才是夺冠的热门……我最终能以这种方式是了不起的。”毫无疑问,对于澳大利亚27岁选手而言这可真是一段奇妙的旅程。在他小的时候,他就理解生活的艰难,因为他的父亲在他12岁的时候死于癌症。尽管他如此有天分,他却因为征战美巡赛五年只获得一个冠军而遭到质疑。在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获得并列领先的情况下,他只能眼睁睁地瞧着别人庆祝。

  乔丹-斯皮思再次追赶历史——伍兹和本-侯根是史上同年赢得三场大满赛的仅有两个选手——可是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双料冠军在追赶简森-戴伊的过程就艰难很多。斯皮思赛后大方地祝贺戴伊:“今天是属于简森的日子,他的表现就像他已经赢得了七、八场大满贯赛似的。他收回去了。他为此哭泣。这是精彩的表演。”

  这一代是人才济济的,简森-戴伊就是最新的例证。他的世界排名攀升到了第三位,这意味着世界排名前三位目前都在27岁之下,而他们合计赢得了过去六场大满贯赛中的五场。戴伊第一次进入最后一轮时单独领先,面对着巨大压力。他努力避免成为1958年美国PGA锦标赛转变为比杆赛形式以来,第一个连续获得3场大满贯赛54洞领先,而不能取胜的选手。今年戴伊已经拿下了3个美巡赛冠军,只比斯皮思少1个冠军。

  戴伊的出色表现也博得了前辈和同行的肯定,昔日的高坛巨星尼克-佛渡点评说:“这一天来说对于澳大利亚来说是个大喜的日子,欢迎简森-戴伊来到大满贯赛事冠军的圈子里。我们在过去有三大巨头,现在我们又将迎来新的高尔夫三巨头了。”

  麦克罗伊在个人推特上表示:“今天发生了两件大事,简森-戴伊赢得了大满贯赛事,乔丹-斯皮思成为了新的世界第一,恭喜朋友们,太令人激动了!”塞尔吉奥-加西亚在推特上写道:“美国PGA锦标赛上演惊人一幕,简森-戴伊如愿以偿,众望所归,祝贺新的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没有比这更好的了。乔丹-斯皮思、罗里-麦克罗伊、简森-戴伊是我们高尔夫界的顶级球手!干得漂亮朋友们!”汉克-哈尼也表示:“真不错,简森-戴伊赢得了大满贯,太棒了,高尔夫真是个伟大的运动!”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110254.shtml report 1715  2015赛季PGA锦标赛落下帷幕,简森-戴伊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拿到了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