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伊传记:小城少年终拿满贯 娇妻相伴化茧成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第2页 :年少成名 崇拜伍兹

  年少成名 崇拜伍兹

  在希尔斯国际学校,戴伊的最大收获可能是在无意间取得的。在室友那里,戴伊借到了一本泰格-伍兹的书籍,这激励着他不断提升自己的高尔夫水准,戴伊也把伍兹视作自己的心中偶像。那段时间里,戴伊每天早早起床练习高尔夫,午餐时间和傍晚也都会练习。而在学校的读书报告中,他选择的就是这本关于伍兹的书籍,还拿到了不俗的成绩。

  作为一名业余球手的时候,戴伊曾两次获得澳大利亚最佳青少年运动员的称号,还在昆士兰公开赛上拿到过第七名的成绩,并且是业余球员里的第一位。2004年,戴伊拿下了澳大利亚业余青少年赛的冠军,同年他在卡拉威世青赛15-17岁组夺得冠军,2005年的波特杯上获得了亚军。一系列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外界的关注,戴伊以业余球员的身份,入选了澳大利亚国家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110847.shtml report 4472 生于小城早尝酸辛2015赛季PGA锦标赛落下帷幕,简森-戴伊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拿到了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的第一个大满贯冠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