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伊传记:小城少年终拿满贯 娇妻相伴化茧成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第4页 :名宿看好 或成霸主

  名宿看好 或成霸主

  曾几何时,简森-戴伊与斯皮思一起,被看做是未来高尔夫球坛最有希望形成统治地位的青少年双雄。对于戴伊,澳大利亚的很多业内人士都非常看重,认为他很可能是澳大利亚的老虎伍兹。高尔夫专家马克-伊梅尔曼曾评价说,戴伊有着高尔夫世界技术性最正统的挥杆动作,很有进攻性,也没有特别突出的弱点。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可以在最大的舞台上表演,现在就是怎样处理期待的问题了:自己的期待,以及公众对他的期待。他还需要将自己的精神和情感整理好,让它们指引自己走上赢大赛之路。弗雷德-阿尔伯斯更是盛赞,大舞台、难球场,是戴伊表现最好的地方。也许需要一个足够困难的球场,才能让戴伊拿出自己所有的战斗力、完全集中精神。

  捧起PGA奖杯摘掉“无冕之王”的帽子之后,外界对于戴伊的称赞更是达到了极点。美联社撰文称赞其证明了当今时代人才济济,而他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之一,而昔日高尔夫球巨星尼克-佛渡更是表示:“这一天来说对于澳大利亚来说是个大喜的日子,欢迎简森-戴伊来到大满贯赛事冠军的圈子里。我们在过去有三大巨头,现在我们又将迎来新的高尔夫三巨头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110847.shtml report 4472 生于小城早尝酸辛2015赛季PGA锦标赛落下帷幕,简森-戴伊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拿到了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的第一个大满贯冠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