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国赛-衡艺丰21分陶汉林15+9 国奥力擒立陶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2015四国男篮邀请赛在贵州六盘水进入首日角逐。坐镇主场的中国国奥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9-73战胜立陶宛男篮,取得本站赛事开门红。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8-16、13-11、21-16和27-30(国奥队在前)。国奥队这边,衡艺丰投中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并抢下3篮板,陶汉林有15分9篮板入账,张永鹏贡献14分,郭磊和赵睿各自拿下8分。

  首节刚开始,两队在进攻端互有攻守,但双方的投篮命中率并不是很高。该节,衡艺丰手感不错,给立陶宛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首节战罢,国奥队以18-16领先立陶宛队。

  次节一开始,国奥队在立陶宛队的紧逼下接连出现失误,吴乃群随即请求暂停。立陶宛队在防守端做得不错,但他们在进攻端也没有打开。该节,国奥队保持着比分领先。上半场结束,国奥队以31-27领先立陶宛队。

  第三节开始后,国奥队的进攻有所起色,球队内外结合扩大领先优势。尤其是衡艺丰,他在外线的三分非常犀利。该节,国奥队单节净胜5分。三节战罢,国奥队以52-43领先立陶宛队。

  末节开始后,立陶宛队加快进攻节奏,他们利用反击连续得分缩小分差。关键时刻,陶汉林和张永鹏表现不俗,他俩帮助国奥队稳住局势。最终,国奥队以6分力擒立陶宛队,取得本站四国赛首胜。

  中国国奥男篮首发阵容:衡艺丰、陈林坚、冯欣、陶汉林、郭磊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190931.shtml report 648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2015四国男篮邀请赛在贵州六盘水进入首日角逐。坐镇主场的中国国奥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9-73战胜立陶宛男篮,取得本站赛事开门红。四节的具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