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卡里克乌龙德佩两球逆转 曼联半场2-1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2时45分,2015-1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展开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布鲁日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1逆转领先布鲁日队进入半场休息。第8分钟,卡里克不慎乌龙让布鲁日队意外领先;第14分钟,德佩接卡里克传球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突破后破门取得个人加盟曼联队后的处子球。第43分钟,德佩接布林德直塞球轰出一记精彩世界波梅开二度助球队逆转领先。

  在缺席了一个赛季后,曼联队重回欧冠赛场,虽然此次需要从资格赛轮附加赛打起,而对手是来自比利时的布鲁日队,这也是两家球会的首次碰面。不过此前曼联队曾与比利时球队(全部都是安德莱赫特)有过6次交锋,战绩为4胜2负,其中主场3战全胜进18球仅丢1球;布鲁日队最近6次面对来自英格兰球队未尝胜绩,并且此前作客英格兰也从未有过赢球记录。此役,曼联队维持了上周末小胜维拉时完全一样的先发阵容,费莱尼开场时坐在替补席。

  上半时开场仅仅43秒,贾努扎伊便在右路完成传中,可惜被盯防的鲁尼门前铲射未能踢到皮球。随即,布鲁日队前场就地反抢,卡里克在本方禁区内回传险些乌龙,好在罗梅罗大脚将球开出。第3分钟,德佩接鲁尼的大范围横传,选择挑射威胁不大。第8分钟,巴斯克斯前场左路任意球开出,皮球碰贾努扎伊身体后稍变线,卡里克在15米处下意识伸腿一挡,皮球从球门右侧进入自家球门,布鲁日队略显令人意外的以1-0领先。

  第14分钟,卡里克送出妙传,德佩大禁区边缘接球挑过库尔斯后横向带球,在被多人围堵情况下找到正面空档,15米处右脚低射将皮球送进对方球门右下角,曼联队1-1追平比分。第24分钟,库尔斯利用角球机会抢点垫射被罗梅罗轻松没收。随即,姆邦博铲翻贾努扎伊被黄牌警告。第25分钟,鲁尼倒勾射门被巴斯克斯在门柱边解围。随后,德佩面对出击的布鲁泽赛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将球横敲传出错失单刀良机。第38分钟,德佩外围远射,布鲁泽赛双拳将球击出。第40分钟,主将西蒙斯因伤被迫退场。第43分钟,布林德前插突然送出直传球,德佩得球内切大禁区前沿左肋25米处右脚兜出弧线球,皮球从球门右侧飞入球网,曼联队2-1逆转领先。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1逆转领先布鲁日队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20-罗梅罗/23-卢克-肖、17-布林德、12-斯莫林、36-达米安/28-施奈德林、16-卡里克/7-德佩、11-贾努扎伊、8-马塔/10-鲁尼

  布鲁日队:16-布鲁泽塞/21-库尔斯、4-杜亚特、44-梅切莱、28-德博克/25-弗梅尔、3-西蒙斯(40’6-克劳德米尔)、7-巴斯克斯、63-姆邦博/10-A-迪亚比、55-迪尔克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196671.shtml report 162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2时45分,2015-1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展开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布鲁日队。上半时比赛,曼联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