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新赛季西部预测:勇士榜首 马刺压火箭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ESPN今日对新赛季西部排名进行了一番预测。结果ESPN专家团队认为15-16赛季将有6支西部球队取得至少50胜,其中勇士队以60胜排在榜首,火箭队与快船队同为56胜。至于湖人队,ESPN预测26胜位列西部倒数第2位。

  勇士队是卫冕冠军,上赛季常规赛史蒂夫-科尔的球队取得67胜。休赛期,勇士队保留了夺冠团队,ESPN认为勇士队仍将在新赛季领跑西部。常规赛期间,勇士队能取得60胜!

  至于今夏整体实力有大幅提升的马刺队,ESPN预测格雷格-波波维奇的球队将取得57胜排在西部第2位,力压同为56胜的火箭队和快船队。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火箭队与快船队常规赛战绩都是56胜26负!

  ESPN预测雷霆队将以55胜位列西部第5位。从第1到第5位,相互间战绩差距并不大,由此可见,新赛季西部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拥有黑白双雄的灰熊队,ESPN预测他们能在新赛季取得51胜排在西部第6位。

  湖人队呢?休赛期紫金球队并没有引进大牌球星,所以ESPN继续不看好他们晋级季后赛的前景。ESPN认为新赛季湖人队将取得26胜,排在西部第14位。

  ESPN预测15-16赛季西部排名:

  1、勇士队--60胜22负

  2、马刺队--57胜25负

  3、火箭队、快船队--56胜26负

  5、雷霆队--55胜27负

  6、灰熊队--51胜31负

  7、鹈鹕队--47胜35负

  8、小牛队--41胜41负

  9、爵士队--40胜42负

  10、太阳队--35负47负

  11、开拓者队、国王队--31胜51负

  13、掘金队--27胜55负

  14、湖人队--26胜56负

  15、森林狼队--24胜58负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201036.shtml report 1363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ESPN今日对新赛季西部排名进行了一番预测。结果ESPN专家团队认为15-16赛季将有6支西部球队取得至少50胜,其中勇士队以60胜排在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