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伯纳乌杯-双后卫破门贝尔遭嘘 皇马2-1小胜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4点30分,第36届伯纳乌杯在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上演,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1小胜加拉塔萨雷夺冠。纳乔为皇马打破僵局,斯内德为加拉塔萨雷扳平比分,马塞洛靠个人突破后的破门帮助皇马取得胜利。在被换下时,贝尔听到了来自伯纳乌球场的刺耳嘘声。

  在2011年伯纳乌杯中,皇马曾在主场2比1小胜加拉塔萨雷。相比对阵瓦勒伦加的热身赛,皇马更换了4名首发球员。C罗、伊斯科和拉莫斯伤愈复出,克罗斯也进入首发阵容,佩佩、瓦拉内和本泽马因伤休战,卢卡斯-席尔瓦、科恩特朗、厄德高和阿森西奥因技术原因无缘大名单。

  开场仅仅13秒,C罗在禁区左侧的劲射被客队门将穆斯莱拉扑住。2分钟后贝尔右路传中,C罗中路头球射门顶高。皇马在第17分钟取得领先,莫德里奇开出右侧角球,纳乔小禁区前甩头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上死角。1比0,皇马主场领先!23分钟时,C罗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

  38分钟时克罗斯将球吊入禁区,贝尔头球摆渡,C罗中路凌空抽射踢飞。42分钟时贝尔禁区外左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45分钟莫德里奇直传,赫塞右路反越位后倒三角回敲,无人盯防的C罗在点球点前推射踢飞。

  下半场开场后,加拉塔萨雷很快扳平比分。53分钟波多尔斯基传球,斯内德禁区边缘左脚劲射破门。1比1,斯内德攻破老东家大门!63分钟伊斯科直传,C罗单刀推射破门但被判为越位在先。双方走马换将,伯纳乌球迷把掌声送给了当年被弗洛伦蒂诺逼走的斯内德。

  皇马在第83分钟再次取得领先,马塞洛左路连过三人后切入禁区,左脚轻松低射破门。2比1,皇马靠此球夺冠!随后皇马大面积换人,贝尔在被切里舍夫换下后,听到了来自伯纳乌看台的刺耳嘘声。91分钟伊利亚拉门迪挑传,C罗近距离左脚凌空抽射踢飞。最终皇马2比1小胜加拉塔萨雷,赢得了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胜利。(丁武)

  皇家马德里(4-2-3-1):1-凯勒-纳瓦斯/23-达尼洛(72’15-卡瓦哈尔)、6-纳乔、4-拉莫斯(85’17-阿韦洛亚)、12-马塞洛/8-克罗斯(85’24-伊利亚拉门迪)、19-莫德里奇(72’14-卡塞米罗)/22-伊斯科(72’18-卢卡斯)、11-贝尔(85’21-切里舍夫)、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0-赫塞(57’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207105.shtml report 429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