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战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早报:湖人或交易两新星 瓦兰接近达成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湖人新秀拉塞尔

  北京时间8月19日,NBA进入到漫长的休赛期当中,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恩比德进行取骨手术

  据报道,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在今日进行取骨手术,他有可能会缺席整个2015-16赛季。恩比德的手术与当年姚明和比尔-沃顿所进行的一样,都危及了他们的NBA生涯,因此76人队在对待恩比德的手术时相当谨慎,毕竟这是最近几年他们一直都在摆烂以换得的高顺位选秀签,恩比德就是未来重建的重要筹码之一。

  霍福德下季再考虑续约

  老鹰内线艾尔-霍福德即将进入到自己的合同年当中,2015-16赛季他的年薪为1200万美元,老鹰方面非常急急地想要与他进行续约,但是霍福德表示他打算在2015-16赛季结束之后再谈论新合同的事宜。霍福德明确表示,他想将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篮球场上,打好球再去考虑。霍福德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场均能够拿到15.2分7.2篮板3.2助攻和1.3盖帽的数据。

  湖人或交易两大超新星

  如今的湖人开始进入到重建期当中,不过新球员的到来自然会出现不稳定的情况,所以缺少重建耐性的他们为此留了后手。据报道,倘若是湖人的两大超级新星拉塞尔和兰德尔两人在新赛季表现不好的话,那么他们将会考虑把他们作为筹码交易出去,争取换取马基夫-莫里斯或卢比奥。

  瓦兰接近达成续约合同

  据透露,猛龙与中锋乔纳斯-瓦兰丘纳斯接近达成续约合同,双方有可能会在本周内完全达成协议。按照NBA的规定,双方的续约谈判可以一直在美国时间10月31日前进行商讨,不过23岁的瓦兰显然展示出绝佳的战斗力来让猛龙心动,因此提早进行续约谈判,以稳定住他们的当前阵容。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212508.shtml report 1426 湖人新秀拉塞尔北京时间8月19日,NBA进入到漫长的休赛期当中,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恩比德进行取骨手术据报道,76人中锋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