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美洲杯冠军邀请里皮出任主教练 银狐尚未回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意媒截屏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外媒报道,广州恒大队前任主帅里皮有可能将会担任美洲杯冠军智利队的国家队主帅,但里皮尚未作出回应。

  外媒表示,告别中国之后,里皮很有可能“升级”成为一个国家队的主教练。据爆料称,里皮将会接替桑保利,成为智利队的新任主教练。

  桑保利目前是智利队的主教练,在今年夏天的美洲杯比赛中,他率队拿到了冠军。不过跟据外媒的报道,智力可能会让桑保利前往欧洲执教,同时让里皮执掌帅印。据悉,智利方面已经向里皮发出了邀请,但是“银狐”目前还没有做出回应。

  在此之前,西班牙媒体就曾曝出率领智利国家队创造美洲杯历史的功勋教头阿根廷人桑保利可能离开帅位,前往欧洲发展的消息。此番消息一出,看上去也是侧面进行了证实。外媒表示,里皮自从在恒大卸任后一直赋闲在家,此前接受采访时,他曾表示,愿意执教一支国家队。目前,智利足协已经致电里皮,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答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223315.shtml report 968 意媒截屏北京时间8月19日,据外媒报道,广州恒大队前任主帅里皮有可能将会担任美洲杯冠军智利队的国家队主帅,但里皮尚未作出回应。外媒表示,告别中国之后,里皮很有可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