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里同意与火箭续约一年 喷气机将继续辅佐哈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8月19日,根据Realgm网站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老将杰森-特里已经同意跟火箭达成一年的续约协议。

  上赛季,火箭一路过关斩将闯进西部决赛,这其中由约什-史密斯、布鲁尔和特里组成的“发带三兄弟”起到了很大作用,休赛期火箭只完成了同布鲁尔的续约,约什-史密斯选择加盟快船,而特里的续约也一直是悬而未决。

  在经过一番波折后,“喷气机”特里也终于同意与火箭队续约,继续辅佐哈登助航天城再次腾飞。此前一直有消息称火箭对留特里兴趣不大,而鹈鹕队也对其展开了强烈追求,火箭记者费根也曾表示特里几乎没有可能留队了,因为火箭的报价让这位老将并不满意。

  现在这份一年续约合同的具体细节还不清楚,而让特里最终回心转意的原因也不得而知,不过显然的是,最终的结果还是不错的。今年9月份,特里就将38岁了,而下赛季也将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7个年头。

  上赛季常规赛期间,特里为火箭出战77场比赛,场均出战21.3分钟,可以拿到7分1.6篮板和1.9助攻。到了季后赛,特里一共出战17场比赛,在场均28.6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贡献9.2分2.2篮板和2.8助攻。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225835.shtml report 987 北京时间8月19日,根据Realgm网站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老将杰森-特里已经同意跟火箭达成一年的续约协议。上赛季,火箭一路过关斩将闯进西部决赛,这其中由约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