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辛辛那提赛阿扎挺进16强 埃拉尼拉德万斯卡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8月19日,辛辛那提大师赛继续进行,在女单比赛中,阿扎伦卡状态出色6-1/6-2直落两盘轻取戴维斯。其他比赛中,意大利名将埃拉尼、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爆冷出局。

  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在女单首轮对手是美国选手戴维斯,首盘一上来阿扎伦卡就显示出了技高一筹的实力,连续逼出破发机会,首盘阿扎伦卡三度攻破对手发球局,6-1胜出首盘1-0领先。第二盘中阿扎伦卡继续保持强势,尽管戴维斯三度获得破发机会,但都被阿扎伦卡一一化解,随后阿扎两度破发6-2胜出第二盘,总比分2-0阿扎伦卡成功晋级。

  意大利名将埃拉尼首轮对手是俄罗斯选手加夫里洛娃,首盘比赛埃拉尼进入状态较慢,比赛主动被加夫里洛娃掌控,三度完成破发6-1速胜第一盘。第二盘埃拉尼状态回升,双方在这盘陷入缠斗,埃拉尼凭借一个破发优势6-4胜出第二盘总比分追成1-1平。决胜盘中埃拉尼进攻端失误不断,加夫里洛娃则是越打越稳健,三度破发后加夫里洛娃6-2胜出第三盘,从而以总分2-1胜出。

  赛会13号种子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对阵俄罗斯选手斯维托洛娃,首盘拉德万斯卡凭借多一个的破发优势6-4艰难胜出,第二盘中斯维托洛娃占据了上风,先后6次获得破发机会,最终完成一次破发6-3胜出总分追成1-1平。决胜盘中拉德万斯卡状态全无,这一盘再次被斯维托洛娃逼出6个破发点,最终拉德万斯卡1-6丢掉决胜盘,总分1-2告负遭淘汰出局。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226659.shtml report 640 北京时间8月19日,辛辛那提大师赛继续进行,在女单比赛中,阿扎伦卡状态出色6-1/6-2直落两盘轻取戴维斯。其他比赛中,意大利名将埃拉尼、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爆冷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