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GC中国联盟杯华西分区复赛 10球队争晋级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8月18日,由WGC中国、观岭高尔夫球会联合主办,梅赛尔冠名赞助的2015WGC中国联盟杯华西分区赛暨第二届“欧洲梅赛尔-瑞士干细胞”慈善队际挑战赛复赛开赛。环球高尔夫球队、五粮春博鹰队、成都KOALA高尔夫球队、成都FGA队、四川博美高球会、HG-商会球队、濠迈高尔夫球队、四川芙蓉高尔夫球俱乐部、鸿阳-581球队、观岭•鹰之队等10支球队,齐聚成都观岭高尔夫球会,共同争夺WGC中国联盟杯华西分区赛决赛名额。

 

  今天进行的是4人4球比杆赛,上午11:00,各参赛球队按照出发顺序,在1洞和10洞准时开球出发。如果说明天的4人2球比杆赛考验的是队员间的配合程度,那么今天进行的4人4球比杆赛则完全考验的是球员自身的技术和心理素质。10支队伍100名参赛球员在观岭高尔夫球场上,全力以赴,尽情挥洒着自身的球技。

 

  其中,最出彩的当属环球高尔夫球队,在华西分区赛预赛中便保持领先优势,参赛队员们也都一直群情激昂。在今天的复赛4人4球比杆赛中,环球高尔夫球队继续延续预赛的精彩发挥,以71杆、71杆、71杆、68杆,总杆281杆的成绩,领先第二名7杆的优势,位居华西分区赛复赛4人4球比杆赛第一。

 

  五粮春博鹰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的也相当不错,其第一组出发球友还打出了67杆本轮比赛的最好成绩。最终以67杆、71杆、71杆、79杆,总杆288杆的成绩位居华西分区赛复赛4人4球比杆赛第二;成都KOALA高尔夫球队在今天的4人4球比杆赛中,分别以69杆、71杆、75杆、76杆,总杆291杆的成绩,位居分区赛复赛4人4球赛第三。

 

  伴随今天4人4球赛的结束,明天参赛的10支球队还将一同迎来4人2球比杆赛的精彩比拼。明天的比赛结束后,将根据各球队预赛+复赛的总成绩,前2名球队将晋级华西分区赛决赛。晋级分区赛决赛的2支球队,加上川内另外2支种子队,将与重庆、西安两个城市的代表队们在决赛中进行PK,最后胜出的2支队伍将代表华西赛区参加WGC中国联盟杯的总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239669.shtml report 3062 8月18日,由WGC中国、观岭高尔夫球会联合主办,梅赛尔冠名赞助的2015WGC中国联盟杯华西分区赛暨第二届“欧洲梅赛尔-瑞士干细胞”慈善队际挑战赛复赛开赛。环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