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巴斯蒂安-科当选国际田联主席 杜兆才任理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塞巴斯蒂安-科 

  北京时间8月19日,近日第50届国际田联代表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上选举英国人塞巴斯蒂安-科当选新一任国际田联主席,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当选理事。现任主席、82岁高龄拉桑-迪亚克此前就已宣布将在8月退休。

  此次参选的两位候选人是国际田联的副主席,英国奥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和乌克兰前“撑杆跳皇帝”布勃卡,经过投票,塞巴斯蒂安-科以115票对92票的优势击败了布勃卡,当选国际田联第六任出席。即将卸任的迪亚克从1999年开始执掌国际田联,18日晚,国际田联授予迪亚克最高荣誉金质功绩勋章”,来表彰他在国际田联近40年的卓越工作。

  塞巴斯蒂安-科和布勃卡都曾是声名显赫的田径运动巨星,塞巴斯蒂安-科在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和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连续夺得男子1500米金牌,现年59岁的他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作为伦敦奥组委主席参与了全程运作和管理,并受到外界好评。现年52岁的布勃卡被称作“撑杆跳皇帝”,他是1988年汉城奥运会冠军,在他辉煌的职业生涯里,一共35次打破男子撑杆跳世界纪录。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253331.shtml report 869 塞巴斯蒂安-科 北京时间8月19日,近日第50届国际田联代表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上选举英国人塞巴斯蒂安-科当选新一任国际田联主席,国家体育总局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