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铁身边的名帅都下课了 佩兰你害怕吗?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8月18日下午,中甲冲超大热之一的河北华夏幸福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在与主教练安蒂奇协商之后同意他辞去主教练的职业,并委任李铁为新的球队主帅。不过我们不难发现,那些年出现在李铁身旁的名帅都悄然下课,而李铁现在还在国足兼任,佩兰你怕了吗?

  

  2012年,刚刚成为恒大主帅的里皮力邀李铁加入教练,也让这名辽宁足球的功勋成为广州恒大的助教。而在李铁的辅助下,里皮终于在2013年为广州足球、中国足球带来了一座亚冠奖杯,不过好景不长,因为2014赛季成绩暗淡,再加上意大利老人 去意已决,2015赛季里皮黯然离开了恒大。

  

  至于里皮的接任者卡纳瓦罗,这名和李铁年龄相仿的欧洲少帅,也成为了广州恒大教练席的匆匆过客。

  

  卡纳瓦罗下课之后,李铁也辞去了恒大助教的职业,他的下一站来到了中甲的河北华夏幸福,来辅助曾执教鲁能的安蒂奇,这也是李铁第三次辅助欧洲名帅了。不过安蒂奇现在也辞去了球队教练的职务,变成了李铁当主教练了。

  

  至于在国家队,李铁通常都会是以一个借调身份来到这里成为佩兰的助手,如今李铁成为中甲队的主教练,可能也会离开国家队。不过,李铁已经连"克"三位名帅了,佩兰你如果再调用李铁,你真的不怕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253615.shtml report 943 8月18日下午,中甲冲超大热之一的河北华夏幸福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在与主教练安蒂奇协商之后同意他辞去主教练的职业,并委任李铁为新的球队主帅。不过我们不难发现,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