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小猪赴曼联转会费生疑 白菜价红魔赚大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媒曝曼联引进小猪仅花900万


  今年夏天,施魏因斯泰格结束了在拜仁17年的效力,加盟英超豪门曼联。近日《图片报》一则十分有趣的报道引起关注,《图片报》称曼联引进拜仁中场只花了900万欧元,而并非之前报道中的1800万欧元。

  施魏因施泰格是拜仁的旗帜性球员,今年30岁的他在2002年就开始代表拜仁出战,跟随球队拿到了8个德甲冠军、7个德国杯冠军、2个德国联赛杯冠军、2个德国超级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2015年7月11日 拜仁慕尼黑召开了发布会,正式宣布施魏因斯泰格加盟,曼联给小猪开出三年合同,年薪1000万欧元,转会费在1800万-2000万欧元之间。

  8月19日《图片报》在一则早上的新闻中透露:今年夏天,施魏因施泰格只花费了曼联900万欧元的价钱从拜仁慕尼黑那里获得,而并非此前德国媒体所报道的1800万欧元。

  施魏因斯泰格离开拜仁让不少的拜仁和德国球迷都无法接受,也有不少德国名宿表示近几年伤病不断的德国队长恐怕难以适应英超联赛,但显然曼联对前拜仁队魂仍充满信心,若施魏因斯泰格真的只耗费曼联900万欧元,想必曼联还是完成了一笔十分满意的交易。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266276.shtml report 1332  媒曝曼联引进小猪仅花900万今年夏天,施魏因斯泰格结束了在拜仁17年的效力,加盟英超豪门曼联。近日《图片报》一则十分有趣的报道引起关注,《图片报》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