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或1000万再签米哈嫡系 追巴萨天才惨遭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米兰挖拉菲尼亚受阻


  在AC米兰2-0完胜佩鲁贾晋级意大利杯第四轮后,老板贝卢斯科尼放话,必有强援会加强,“中场引援已经敲定,大家都知道他的名字。”如果放在一个月前,外界会猜测AC米兰将签的强援是维特塞尔,而今却不是他,按照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说法,贝卢斯科尼所说的强援是罗伯托-索利亚诺,这桩交易已经接近尾声,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AC米兰与桑普多利亚的真正分歧在于转会费如何支付,红黑军团希望分期付款;尽管如此,意大利媒体仍表示,这桩交易不日官方宣布。

  索利亚诺是维特塞尔的备胎,由于比利时球星身价高达3000万欧元,而且泽尼特拒绝降价,AC米兰最终选择便宜的索利亚诺。该球员现年24岁,司职后腰,意大利国脚,已经代表蓝衣军团出场4次,桑普多利亚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是米哈伊洛维奇执教时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上赛季联赛出场33次,攻入4球助攻4次。索利亚诺将是继罗马尼奥利后,AC米兰新帅米哈伊洛维奇今年夏天签下的第二名嫡系球员,也是红黑军团今夏继巴卡、阿德里亚诺、毛里以及贝尔托拉奇等所签的第八名球员。

  意大利媒体《慢镜头》还披露,AC米兰还对巴塞罗那天才拉菲尼亚感兴趣,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希望用他加强进攻。拉菲尼亚现年22岁,司职攻击型中场,亦可担任边锋,前西班牙U20球员,巴塞罗那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与拜仁慕尼黑中场蒂亚戈是孪生兄弟,是帮助巴西夺得1994年美国世界杯功臣马津霍的儿子,2011年进入一线队,至今代表巴塞罗那出场40次,攻入3球;据悉,拉菲尼亚与巴塞罗那的合同明夏到期,而今双方还未续约,即使如此,加泰罗尼亚豪门也没有放走他的意思。

  众所周知,巴塞罗那今夏处于禁令期,所签的图兰和比达尔均需要等到冬季窗口打开后才能注册,目前佩德罗深陷转会漩涡,主帅恩里克在今夏一系列的热身赛中,甚至包括欧洲超级杯,使用拉菲尼亚的顺序在佩德罗之前,这足以说明拉菲尼亚的重要性;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指出,AC米兰对拉菲尼亚可谓是垂涎三尺,但巴塞罗那考虑到人手不够的原因,主席巴托梅乌拒绝了红黑军团求购的要求;据传,拉菲尼亚即使离开诺坎普,巴塞罗那也要等到明年1月份冬窗开启后放人。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269767.shtml report 1734  米兰挖拉菲尼亚受阻在AC米兰2-0完胜佩鲁贾晋级意大利杯第四轮后,老板贝卢斯科尼放话,必有强援会加强,“中场引援已经敲定,大家都知道他的名字。”如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