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奥特森头球建功 舜天3-1新疆晋级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8月19日19时,足协杯1/4决赛新疆达坂城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奥特森头球为舜天先拔头筹,紧接着卡尔坦森为舜天队再进一球,任航也取得进球,随后肖开提扳回一球,下半场达纳拉赫的一次射门击中立柱,最终舜天客场3-1战胜新疆晋级足协杯四强。

  新疆在中甲赛场最近2轮遭遇连败,不过目前排名第9的他们保级无忧,舜天换帅之后,状态仍然起伏不定,本场比赛最大的焦点无疑就是昔日舜天大将、前中超金靴达纳拉赫将代表新疆面对旧主,达纳拉赫目前在中甲斩获了21粒进球,高居射手榜首位。两队史上此前未有过交手记录,新疆达坂城连续淘汰恒大和泰达两支中超球队后杀入8强,舜天此前2轮足协杯分别战胜中甲球队贵州智诚和河北华夏幸福晋级。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5分钟,杨笑天插上打门,皮球击中横梁。第9分钟,江苏舜天队获得角球机会,萨米尔开出角球,奥特森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顾俊杰没能阻止皮球飞入球门,1-0,江苏舜天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13分钟,江苏舜天队再下一城,舜天一个低平球横敲中路,卡尔坦森跟上右脚一记推射,球进了,江苏舜天队2-0领先。第15分钟,拉斐尔的一脚打门,被邓小飞没收。

  第26分钟,新疆队打反击,达纳拉赫带球单骑闯关,达纳拉赫带球过中线,遭遇萨米尔和任航的夹击,被放倒在地。第35分钟,张晓彬分球给周云,周云下底传中到后点,可惜包抄的杨笑天跟进头球顶偏了。第38分钟,舜天前场左路进攻,任航拿球内切,禁区外直接起脚怒射,顾俊杰无能为力,目送球进网,舜天队3-0取得领先。第42分钟,舜天角球机会,萨米尔主罚开出到禁区,卡尔坦森的头球顶高了。第45分钟,舜天扳回一球,新疆队中场抢断,周恒过顶长传打身后,肖开提插到禁区,抢在出击的邓小飞之前一脚推射打进,上半场舜天3-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舜天右路进攻再次赢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禁区,达纳拉赫头球解围。第57分钟,拉斐尔前场中路拿球,强突后横传右侧给达纳拉赫,达纳拉赫停球,面对李昂的防守,一拨,接着起脚打门,可惜打高了。第60分钟,舜天换人:孙可换下吴曦。第64分钟,新疆队前场任意球,搓传禁区,肖开提打门被挡出。第65分钟,杨笑天受伤被换下。第68分钟,新疆队阿卜杜力艾则孜上,换下5号周恒。

  第71分钟,新疆队前场进攻,穆斯塔帕禁区外的突施冷箭,被邓小飞奋力扑出。第79分钟,孙可右路拿球,强突下底传中到禁区,顾俊杰出击将球拿到。第83分钟,达纳拉赫左路拿球,一趟进入禁区,左脚劲射,击中立柱弹回。第86分钟,舜天再次换人:14号渠成上,换下16号萨米尔。经过3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舜天客场3-1战胜新疆晋级。

  新疆达坂城首发:12-顾俊杰;5-周恒(68′42-阿不杜力) 、4-麦合木提、6-维森特、14穆斯塔帕;24-阿合买、11-徐擎、33-拉斐尔、29-耶和亚、30-肖开提;10-达纳拉赫

  江苏舜天首发:1-邓小飞 ;5-周云 、6-奥特森、23-任航 、12-张晓彬 ;28-杨笑天(65′24-吉翔) 、8-刘建业、2-李昂、22-吴曦(60′20-孙可);10-卡尔坦森、16-萨米尔(86′14-渠成)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276314.shtml report 4344 足协杯视频-奥特森头球建功舜天3-1新疆晋级舜天3-1新疆进半决赛舜天队员破门拥抱队友北京时间8月19日19时,足协杯1/4决赛新疆达坂城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奥特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