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高梵中柱尤里失点 北控点球5-3人和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015中国足协杯第五轮(四分之一决赛)的四场比赛将全面打响,19点30分,北京北控坐镇主场迎战贵州人和。上半场高梵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朱宝杰的单刀被门将扑出,双方90分钟未分胜负,进入点球大战。点球中北控出场球员全部罚中,尤里的射门击中横梁,最终北控点球大战中5-3战胜贵州人和晋级足协杯4强,北控连续淘汰3支中超球队。

  上轮足协杯淘汰同城对手国安之后,北控在6轮中甲比赛中取得5胜1负的战绩,在度过赛季初期的难关之后,北京北控现已升至中甲积分榜第2位,冲超希望很大。人和从上轮足协杯淘汰联盛开始,7场比赛5胜2平保持不败,近来状态奇佳,最近4个客场3胜1平。北控此前与人和没有交手记录,北控此前连续淘汰了两支中超球队永昌和国安杀入8强,人和连续以替补阵容拿下松江和江西联盛后晋级。

  第5分钟,人和右路传中,太靠近球门,董雷把球摘下。第13分钟,右路北控把球交给高梵,高梵杀入禁区边缘,强行打门,击中后卫之后被张烈得到。第21分钟,北控角球制造威胁,小禁区内高梵摆脱尤里,一记头球砸中横梁,贵州人和逃过一劫。第22分钟,人和打反击,尤里外围大力施射打高了。第27分钟,北控任意球机会,路姜主罚,皮球越过人墙,划出曼妙弧线,挂在边网。

  第30分钟,范云龙中场拼抢,抬脚过高踢翻高梵吃到黄牌。第34分钟,陈浩玮横敲靳辉,靳辉外围闪出空当,射门打高了。第37分钟,靳辉后场盘带过多被范云龙断下,范云龙送直塞给到禁区内的朱宝杰,朱宝杰左侧一脚打门,被董雷扑出底线。第41分钟,桑托斯要位动作过大,有肘击的动作吃到黄牌。第43分钟,贵州前场5打3的机会,杨一虎禁区外中路操之过急,一脚射门打高了。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贵州队换人,刘洋和米西上场,替下甘超和范云龙。第50分钟,尤里虽然没有把球传过去,但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又弹回到自己面前,尤里顺势抬脚远射,稍稍偏出。第53分钟,北控换上前锋瓦伦西亚。第55分钟,桑托斯禁区内一脚爆杆斜射,被董雷挡出。第58分钟,尤里左侧送出一个直塞精确的给到禁区内的桑托斯,桑托斯突破之后被王存挡在身后,王存和董雷配合失误,王存干扰了董雷的出击,桑托斯捡漏打进空门,被马宁吹了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68分钟,崔仲凯右路横切,一脚远射,打在对方身上出了底线。第73分钟,人和做出最后的换人调整,王刚上,替下杨一虎。第76分钟,闫相闯摆脱了史亮,小角度选择重炮轰门,打高了。第77分钟,北控继续调整,温智豪替下了路姜。第81分钟,王刚得球后胸部一停,侧身凌空打门偏出。第84分钟,王刚把球传向后点,董雷出击单拳把球打出。下半场补时7分钟,第92分钟,桑托斯禁区内面对防守,低球传中,王存把球解围。随着比赛进行双方球员都出现体能问题,90分钟内双方没能分出胜负,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第一轮,北控先罚球,闫相闯助跑晃开门将,射入左下角得分。人和第一个主罚的是桑托斯,桑托斯勺子点球骗过门将打进,1-1。第二轮北控队李震东罚进,人和第二个是尤里,尤里一脚爆射,击中横梁弹出,北控2-1领先。北控第三个是高梵,高梵主罚的球,虽然张烈判断对了,但是力量角度都很大,张烈没有扑到,人和第三个出场的是刘洋。刘洋推射右侧打进,北控3-2领先。第4轮瓦伦西亚得分,米西也得分,北控4-3领先,北控最后一个出场的是老将王存,王存将球打进,比赛结束,北控在点球大战中5-3战胜贵州晋级。

  北京北控首发:1-董雷;26-崔仲凯、13-韩轩、32-王存、17-许东; 33-高梵、11-王文安(60′31-阎相闯)、7-靳辉(53′9-瓦伦西亚)、8-路姜(77′25-温智豪)、14-李震东;21-陈浩玮

  贵州人和首发:12-张烈;16-向汉天、3-张成林、4-于睿、6-范云龙(45′9-米西莫维奇);17-尤里、13-史亮、14-杨一虎(73′22-王刚)、32-甘超(45′5-刘洋)、33-朱宝杰;11-桑托斯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277909.shtml report 469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