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点球大战申花5-4上港 总分8-7进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19时45分,2015足协杯1/4决赛,上海申花主场经过点球大战以8-7淘汰上海上港。第8分钟莫雷诺为申花打破僵局,第25分钟王赟扩大比分,第28分钟武磊为上港扳回一球,第56分钟吉安扳平比分,第79分钟登巴巴为申花再度超出,第87分钟孔卡再为上港扳平。点球大战申花以5-4过关。

  申花和上港两队狭路相逢,再度迎来紧张刺激的上海德比战,这也是本轮足协杯最为引人注目的比赛。申花联赛里以9胜6平8负积33分,排在积分榜第6位,球队距离前四已经达到11分,欲要通过联赛进军亚冠的希望已经极为渺茫。对于志在获得亚冠入场券的申花来说,足协杯无疑是捷径。上港以14胜7平2负积49分领跑,已经成为夺取本赛季中超冠军的热门,征战足协杯也是剑指双冠王。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时,上港在11打8的有利局面下,以5-0的比分狂胜。

  第3分钟孔卡中场拿到皮球,随后输送威胁的挑传球,却未能形成威胁,遭到防守球员破坏。第5分钟武磊禁区外起脚打门,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6分钟吉安带球杀入禁区摆脱防守球员,耿晓峰奋力将威胁化解。第8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王赟将皮球长传到禁区内,莫雷诺在禁区内胸部停球后以一脚技惊四座的倒挂金钩,洞穿了上港队的球门,申花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12分钟孔卡禁区外得球直接选择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第14分钟吕文君禁区外得球远射,耿晓峰将球得到。

  第15分钟卡希尔右路传中,,门前包抄的登巴巴抢点攻门,将皮球砸在球门的门柱上,申花错过扩大比分的黄金机会。第22分钟金周荣拉倒了带球突破的登巴巴,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5分钟柏佳骏左路传中,颜骏凌奋力将球扑出,禁区外埋伏的王赟以一脚技惊四座的挑射洞穿了上港球门,申花将场上优势扩大为2-0。第28分钟上港长传球制造威胁,武磊快速插上禁区内得到皮球,他不等皮球落地直接一脚凌空抽射破门,上港将比分追成1-2。

  第30分钟王寿挺中场对吉安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1分钟上港右路斜传球制造威胁,吉安快速插上,但门将及时出击将皮球握住化解险情。第35分钟石柯拉倒带球突破的卡希尔,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7分钟王赟禁区内近在咫尺的推射,颜骏凌奋力将球封出。第38分钟海森获得单刀球良机,他杀入禁区后劲射将球打偏,申花错失良机。上半时比赛,申花2-1领先。

  第49分钟登巴巴输送威胁直塞球,曹赟定迅速插上,虽然他过掉了门将,但皮球也出了底线。第51分钟莫雷诺中场带球,却遭到防守球员战术犯规。第55分钟刘彬彬左路带球突破,他欲要挑球过人,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56分钟吕文君左路输送挑传球,门前包抄的吉安抢到落地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的顶入了对手球门,上港顽强的将场上比分追成2-2。

  第60分钟柏佳骏输送长传球到门前,颜骏凌及时将球得到。第63分钟吉安得球劲射,耿晓峰奋力将球封出底线。第70分钟申花长传球制造威胁,卡希尔争抢到落点,随后登巴巴倒钩将球攻入上港队的球门,申花以3-2再度将场上的比分超出。第77分钟申花获得角球,王赟主罚到禁区内却未能形成威胁。

  第79分钟上港队获得良机,吉安将球挑到前点,吕文君得球劲射,但却因为太想发力,将球直接踢高。第87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孔卡打了一个低平球,皮球直接洞穿了申花队的球门,场上比分变成3-3。双方激战90分钟以3-3战平,比赛进入到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里,孔卡率先罚进,上港1-0领先。申花第一个主罚点球的王赟勺子点球破门,申花追成1-1。第二轮主罚的达维和卡希尔相继将球打进,双方打成2-2。第三轮吉安和登巴巴相继罚进点球,比分打成3-3。第四轮吕文君的点球被扑出,西索科主罚命中,申花以4-3领先。第五轮武磊和吕征皆罚进点球,申花以5-4获胜,总比分8-7过关。

  上海申花(4-4-2):1-耿晓峰;2-熊飞、4-帕帕多普洛斯、3-李建滨、23-柏佳骏;5-王寿挺(66’11-吕征)、20-王赟、28-曹赟定(75’8-张璐)、10-莫雷诺(66’14-西索科);17-卡希尔、9-登巴巴

  上海上港(4-4-2):1-颜骏凌;4-王燊超、3-金周荣(46’33-杨博宇)、27-石柯、5-汪佳捷;11-吕文君、6-蔡慧康、7-武磊、10-孔卡;9-海森、35-吉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278494.shtml report 486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