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四强对阵:山东鲁能战舜天 申花北控对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半决赛 场序 对阵 日期 城市 体育场
首回合 61 山东鲁能1-2江苏舜天 9月30日19:35 济南 济南奥体中心
63 上海申花3-2北京北控 9月30日19:45 上海 虹口体育场
次回合 62 江苏舜天2-0山东鲁能 10月21日19:45 南京 南京奥体中心
64 北京北控1-4上海申花 10月21日19:30 北京 北京奥体中心

  经过四场激烈的角逐,足协杯的四强全部产生,山东鲁能、江苏舜天、北京北控和上海申花队闯入四强。足协杯半决赛里,山东鲁能将面对江苏舜天,北京北控则同上海申花过招。究竟谁能够闯入决赛,亦是颇为引人注目。半决赛开始,足协杯将采用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这也将令爆冷的几率进一步降低。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鲁能经过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以5-3的总比分淘汰建业,仍然延续着卫冕之旅。舜天则以3-1淘汰中甲黑马天山雪豹队闯入四强。上赛季的足协杯决赛,则将在今年的半决赛里重演。

  对于鲁能来说,1/4决赛面对建业可谓是今年足协杯征程以来,最难的一道坎。鲁能在足协杯之前两轮的对手新纪元和力帆,非但实力不济,对于足协杯的战意也明显不足。此番鲁能面对的是主场战绩彪炳的建业队,中原军过往面对强队表现不俗,这也为他们赢得了“专治各种不服”的美誉。由于1/4决赛依然是单场淘汰制,这也令鲁能面临着不小的风险,最终鲁能迈过了最难过的一道坎。

  半决赛里,鲁能将同舜天遭遇。上赛季两队在足协杯决赛遭遇,鲁能凭借着麦克格文最后时刻的秒杀,方以5-4的总比分惊险战胜舜天夺冠。此番两队在半决赛再度遭遇,亦是相当吸引眼球。实力看鲁能占据一定优势,两回合的比赛对鲁能来说更加有利。本赛季中超,鲁能又双杀舜天,这也将为鲁能赢得心理优势。不过鲁能最为重要的则是联赛争冠,舜天联赛前四无望保级无忧,可以全身心的投入足协杯,这也将为这场对决增添变数。

  北京北控VS上海申花

  北控展现出黑马本色,球队连续淘汰永昌、国安和人和这三支中超球队,一路杀入四强,这也令人刮目相看。本赛季的足协杯四强里,北控也成为中甲球队的独苗。申花则经过跌宕起伏的点球大战,惊险战胜同城对手上港闯入四强。

  申花的实力要明显的高于北控队一筹,之前三轮比赛里,北控队晋级的重要原因,便是他们一直都是在主场作战。但半决赛里,由于比赛将采用主客场两回合的较量,这也令北控爆冷的可能性大大降低。近来的申花逐步进入到状态,联赛里轻取国安逼平恒大,足协杯则又淘汰上港,强强对话的战绩彪炳。

  北控最重要的任务,则是冲超成功,故而对于球队来说,联赛无疑是压倒一切的重要任务。相比之下,申花的联赛则已经没有太大的压力,球队欲要进军亚冠唯有死拼足协杯。无论是从实力对比还是两个队的战意来看,申花队都明显是更加被看好的一方。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278672.shtml report 4374 半决赛场序对阵日期城市体育场首回合61山东鲁能1-2江苏舜天9月30日19:35济南济南奥体中心63上海申花3-2北京北控9月30日19:45上海虹口体育场次回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