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单场奖金超过600万 创纪录相当于联赛3倍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8月19日 上海报道)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同城德比今晚在虹口足球场举行,上海申花90分钟内与上港战成3比3平,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上海申花5罚5中,最终战胜上海上港,进军足协杯四强。鉴于同城球队之间的特殊关系,本场比赛两队也祭出重奖,鼓励球队奋勇拼搏。本场比赛获胜之后,据了解,申花队获得单场赢球奖金超过600万人民币。这也是最近几个赛季以来,申花单场赢球奖金最高的一场。

  本赛季申花联赛赢球奖金延续了上赛季的传统,每分为70万人民币,单场赢球奖为210万人民币,此前申花与国安、恒大等关键场次的比赛,申花的奖金都实现翻番,达到420万人民币。相对于联赛,足协杯赢球奖金从210万起步,每突破一轮,增加100万赢球奖,此前申花已经战胜梅州队和青岛队两个对手,本轮正常赢球奖金应该在410万人民币,不过考虑到与上港之间的特殊关系,俱乐部临时嘉奖球队。知情人士透露,赢球奖金突破600万,相当于单场联赛赢球奖金的3倍多。

  俱乐部的重奖,当然让全队将士欢呼雀跃。不过主教练吉洛赛后也提醒所有队员,不要被胜利冲昏头脑,要尽快把注意力转移到周日的联赛上来。“这场比赛刚打完上半场,还有下半场比赛要踢。”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755&paper.cmsUrl= report 1439 申花点球4-3上港莫雷诺倒钩破门拥抱登巴巴(搜狐体育裴力8月19日上海报道)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同城德比今晚在虹口足球场举行,上海申花90分钟内与上港战成3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单场奖金超过600万 申花赢球奖创纪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