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希尔:无与伦比的夜晚 今晚的上海属于蓝色的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19时45分,2015足协杯1/4决赛,上海申花主场经过点球大战以8-7淘汰上海上港。第8分钟莫雷诺为申花打破僵局,第25分钟王赟扩大比分,第28分钟武磊为上港扳回一球,第56分钟吉安扳平比分,第79分钟登巴巴为申花再度超出,第87分钟孔卡再为上港扳平。点球大战申花以5-4过关。

  赛后,球队功臣卡希尔在社交媒体写到:Amazing night and win for our beautiful club. @绿地申花官方微博 We fought to the end and made our city BLUE(无与伦比的夜晚,我们战斗到了最后,并最终取得了胜利!今夜的上海是属于蓝色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280799.shtml report 860 北京时间8月19日19时45分,2015足协杯1/4决赛,上海申花主场经过点球大战以8-7淘汰上海上港。第8分钟莫雷诺为申花打破僵局,第25分钟王赟扩大比分,第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