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赛前加练了点球 带中甲队进四强很骄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19日 报道)北京时间8月19日,足协杯1/4淘汰赛进行,北京北控队主场迎战贵州人和队,双方在90分钟之内战成0-0,在点球大战之中,北控队以点球5-3的比分淘汰贵州人和队,进入足协杯四强,下场将迎战上海申花队。

  比赛结束后,北控主帅斯塔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比赛,斯塔诺说:“球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和顽强意志非常值得赞扬,我想把这场胜利送给北控球迷,下场对手是上海申花,非常希望下场取得更好的成绩。”

  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斯塔诺说:“今天有8名队员是上一场足协杯淘汰国安的队员,有些也在中甲踢了很多场比赛,在我的球队里不管替补还是主力,我都充分信任他们,通过这种信任我们赢下国安也赢下贵州。”

  对于点球大战的安排以及后面的淘汰赛,斯塔诺说:“前两天我们刻意练了点球,我告诉队员一旦罚进行点球大战,我们五个都会罚进。其实我们心里也没有底,但今天贵州并没有特别有威胁的进攻。淘汰赛可能会充满各种偶然性,但后面的比赛会进行主客场比赛,我们会有针对性的准备。但现在不去想太远的事情,我们在联赛中也会进行一些轮换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这场胜利给我们带来很多自信,以及团结精神,我为这支球队感到欣慰。”

  最后目前足协杯四强的成绩,斯塔诺说:“就我个人来说,我曾经带国安进入过足协杯四强,现在带领中甲球队进入足协杯四强,作为我教练生涯中很成功的一笔,我当然感到骄傲。”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756&paper.cmsUrl= report 1698 北控进足协杯4强众将狂欢(搜狐体育徐江8月19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19日,足协杯1/4淘汰赛进行,北京北控队主场迎战贵州人和队,双方在90分钟之内战成0-0,在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斯塔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