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2015足协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赢下最好看上海德比 鲁能舜天获半决赛资格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晚,2015中国足协杯1/4决赛全部战罢,上海绿地申花主场通过点球大战以8比7击败上海上港,赢下了堪称史上最精彩的一场沪上德比战,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唯一一支晋级四强的中甲球队——北京北控。获得半决赛资格的另外两支球队分别是山东鲁能以及江苏舜天。

  昨晚的上海滩德比异常精彩,在上半时申花以2比1领先后,下半时的3粒进球完全是双方外援超强个人能力的体现。无论是申花的登巴巴,还是上港的吉安和孔卡,世界级的球员带来的是世界级的进球,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所以才说这是一场有“上海德比”之说后观赏性最强、最具戏剧性的角逐。两队在常规时间内战成3比3平,在点球大战中,上港队吕文君罚出的点球被申花门将耿晓峰扑出,申花队则是五罚全中,以总比分8比7淘汰对手昂首晋级四强。从点球大战可以看出,中国球员即便是在点球这个环节上,技术、心态都与高水平外援相距甚远。

  在其他两场比赛中,江苏舜天以3比1客场击败新疆达坂城纳欢,山东鲁能客场5比3战胜河南建业(常规时间1比1),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江苏舜天,半决赛将通过主客场两回合决出胜者。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0/n419289454.shtml report 502 本报讯(记者刘艾林)昨晚,2015中国足协杯1/4决赛全部战罢,上海绿地申花主场通过点球大战以8比7击败上海上港,赢下了堪称史上最精彩的一场沪上德比战,他们在半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