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当选上赛季最佳队友 科比詹皇哈登未获提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NBA官方宣布,马刺队老将邓肯当选14-15赛季最佳队友。灰熊队的卡特和老鹰队的布兰德分列第2和第3位。湖人队的科比、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以及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则未获提名。

  最佳队友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在球场内外都表现无私和展现卓越领导力的球员。具体的评选规则是NBA传奇球员团从每个赛区选出6名球员,之后近300名球员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产生结果。

  2013年获得该奖项的球员是昌西-比卢普斯;而在2014年,肖恩-巴蒂尔荣膺最佳队友。上赛季是邓肯在联盟征战的第18年,他职业生涯第15次入选全明星。

  邓肯一共得到1494分,其中第一顺位选票72张。卡特以818分排在第2位,布兰德以707分位列NO.3。

  以下是14-15赛季最佳队友投票结果具体排名:

  蒂姆-邓肯(马刺队)--1494分

  文斯-卡特(灰熊队)--818分

  埃尔顿-布兰德(老鹰队)--707分

  瑞恩-安德森(鹈鹕队)--653分

  贾马尔-尼尔森(掘金队)--652分

  迈克-米勒(骑士队)--603分

  史蒂夫-布雷克(开拓者队)--564分

  保罗-加索尔(公牛队)--508分

  安德列-伊戈达拉(勇士队)--493分

  恩多尼斯-哈斯勒姆(热火队)--440分

  卡隆-巴特勒(活塞队)--430分

  阿尔-杰弗森(黄蜂队)--412分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0/n419289709.shtml report 1296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NBA官方宣布,马刺队老将邓肯当选14-15赛季最佳队友。灰熊队的卡特和老鹰队的布兰德分列第2和第3位。湖人队的科比、骑士队的勒布朗-詹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