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巴斯蒂安·科当选国际田联主席 多于对手23票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第50届国际田联代表大会昨日在京召开,伦敦奥组委主席、英国中长跑名宿塞巴斯蒂安·科以115票对92票战胜布勃卡,当选国际田联主席,任期4年。

  迪亚克现年82岁,自1999年起掌管国际田联。此前他就表态今年8月卸任,他在前一晚也被国际田联授予“金质功绩勋章”,这是田径界的最高荣誉,以表彰他在国际田联近40年的工作。

  参与竞选新一届国际田联主席的有塞巴斯蒂安·科和布勃卡,两人均现任国际田联副主席。为了这次竞选,布勃卡拉来足球明星舍甫琴科以及拳王维塔利助阵,但他在投票中仍以92票比115票不敌塞巴斯蒂安·科。

  “田径是奥运会中非常重要的项目,我承诺在我的任期内推动田径的发展,将田径赛事的遗产延续下去,会延续迪亚克主席的基础。”塞巴斯蒂安·科称在履新前,自己还有几天时间放松,之后会是一段漫长的旅程。

  塞巴斯蒂安·科将从8月31日起履新,这之前的北京田径世锦赛开闭幕式,迪亚克仍将以国际田联主席出席。“我现在把接力棒给了科,他会做得更好,会超越我的成就。”迪亚克称科会带领国际田联继续前进。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0/n419289977.shtml report 506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第50届国际田联代表大会昨日在京召开,伦敦奥组委主席、英国中长跑名宿塞巴斯蒂安·科以115票对92票战胜布勃卡,当选国际田联主席,任期4年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