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里自曝留守火箭内幕 称劳森让球队接近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特里与哈登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来自《福克斯26台》记者马克-贝尔曼的报道称,素有“喷气机”之称的贾森-特里正式宣布重返休斯顿。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特里与火箭队达成的是一份为期1年价值约15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协议。

  “感到幸运的是,休斯顿给了我机会完成在NBA的第17个赛季,”现年37岁的特里说道。

  休赛期,鹈鹕队曾向特里报价,但最终特里选择重回休斯顿。“这是个艰难的决定,”特里表示,“鹈鹕队展现出了诚意,他们拥有年轻的核心阵容,正在做正确的事。显然,拒绝他们并不容易。”

  特里表示,他留下的一个重要因素是随着泰-劳森的加盟,火箭队的整体实力有了提升。“上赛季,我们闯进西部决赛,距离总冠军非常接近,”特里说道,“如今我们通过交易得到劳森,这让我们距离(总冠军)目标又进了一步。”

  “我对现在这支火箭队充满信心,”特里继续说道,“我认为新赛季我们能继续进步和成长。”

  除此之外,特里表态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希望他留下。“哈登想我留下,”特里说道,“这让我知道自己对这支球队的重要性。虽然你不是队中最重要的球员,但那个最重要的球员却需要你。所以,这让我的决定变得更加容易。”

  火箭队需要特里的经验和更衣室的领导力。15-16赛季,特里将出任火箭队的第3控卫。

  特里上赛季一共为火箭队打了77场常规赛,其中18场首发,场均出场21.3分钟交出7.0分1.9助攻1.6篮板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是39.0%。(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0/n419297469.shtml report 1220 特里与哈登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来自《福克斯26台》记者马克-贝尔曼的报道称,素有“喷气机”之称的贾森-特里正式宣布重返休斯顿。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特里与火箭队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