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铁锤帮签巴萨悍将 前阿森纳队长加盟只差体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塞纳
亚历山大-宋将重返英超
亚历山大-宋将重返英超

  亚历山大-宋现在在巴萨的地位很尴尬,在巴萨现有的战术体系中没有喀麦隆人的位置,这名铁腰曾在阿森纳有过出色表现,但却无法适应西甲的节奏。据英国媒体报道,现在宋很有可能重返英超,但接纳他的不是老东家阿森纳,而是上赛季租借加盟过的西汉姆联。

  上赛季27岁的喀麦隆中场亚历山大-宋租借加盟西汉姆,代表俱乐部出场31次,是球队的主力后腰。2005至2012年间他曾在英超阿森纳俱乐部效力,其后加盟巴萨。宋在阿森纳期间出战217场,打进10球,另有25次助攻,转会巴萨两个赛季,他仅仅出场35次,仅收获1粒进球和1个助攻,甚至只能作为球队的替补中卫出场。上赛季,他被租借至西汉姆,其出色的身体素质与强悍的防守让他又在英超站稳了脚跟并迅速获得主力位置。今夏西汉姆选择了签下这名强力后腰。如果顺利通过体检,宋将与西汉姆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由于膝盖伤势,宋可能接受手术休战三个月,尽管如此西汉姆仍然决定签下他。铁锤帮高层表示:"我们希望体检结果告诉我们一切顺利。明天的身体体检他无法通过,但从技术层面来说他只需要几个星期康复。我们正在进行一场赌博,希望医疗人员是正确的。"

  (塞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0/n419307486.shtml report 1326 亚历山大-宋将重返英超亚历山大-宋现在在巴萨的地位很尴尬,在巴萨现有的战术体系中没有喀麦隆人的位置,这名铁腰曾在阿森纳有过出色表现,但却无法适应西甲的节奏。据英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