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务院公布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方案 > 中国足球改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振华或放弃副部级身份 竞选足协主席目标不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据《体坛周报》报道,8月17日18时,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参加中国足协改革方案发布会。蔡振华谈到将来中国足协主席人选时表示,“3月16日公布中国足球整体改革方案后,我表达过愿意竞选中国足协主席的态度,现在我的态度没有改变。”究竟下一任中国足协主席会是谁,也是颇为引人注目。

  蔡振华表示,出于对中国足球做事的态度,将参加中国足协主席的竞选。若蔡振华继续担任足协主席职务,则存在着放弃副部级干部的可能性。包括容志行、张吉龙和王健林等人,也同样是中国足协主席的潜在人选。下一届的足代会还有两年的时间,届时也将选举出新的足协主席。据悉足协主席的产生,便是本人愿意的前提下,再通过执委会推举出候选人。今年年底,足协召开的会员代表大会上,也将进行改选执委会的工作。

  蔡振华谈到了张剑、魏吉祥、于洪臣和林晓华的身份问题时,称“他们将从足管中心转到中国足协秘书处,将不再具有行政级别。”从8月17日开始,除蔡振华保留副部级身份,其他中国足协留在秘书处的官员,都将冻结封存行政级别。张剑、魏吉祥、于洪臣和林晓华这四人虽然没有了行政级别,但他们是国务院体育部门进驻足协领导机构的代表,并不存在着太大的风险,其他人则要面临新一轮岗位竞聘。(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0/n419313086.shtml report 1283 足协开发布会正式与总局脱钩蔡振华出席据《体坛周报》报道,8月17日18时,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参加中国足协改革方案发布会。蔡振华谈到将来中国足协主席人选时表示,“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