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专访汤普森:建五年勇士王朝 詹皇难以超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汤普森接受搜狐体育专访
汤普森接受搜狐体育专访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汤普森抵达北京,开启安踏中国行。在酒店,汤普森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1. 搜狐体育:西部的竞争比往年都要激烈,你怎么看?

  汤普森:我认为这对NBA非常好。在联盟西部竞争非常激烈,整个赛季你都需要去拼搏,有时候去东部比赛,但压力一直很大。这真的让人激动,(竞争变激烈)对NBA的球队也都好。很多球队都变强了,尤其是西部的球队,我们都知道,下赛季将会是一场战争。

  2. 搜狐体育:所以你认为下赛季最大的竞争对手是?

  汤普森:首先快船,我们都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经常见到彼此。马刺也变得很强,他们在今年夏天得到了阿尔德里奇。雷霆在拥有了健康的凯文-杜兰特后将会重新回到联盟前列,所以这会是非常有意思的一年, 我们只需要专注于自己,赢得比赛就好了。

  3. 搜狐体育:你们已经赢得总冠军了,对下个赛季有什么新的要求?

  汤普森:我们还是像上赛季那样做同样的事就行了。我们拥有这么年轻的队伍,在接下来的四、五年我都想拥有总冠军,球队为我们创造了这样的机会。我希望我们所有的队员都能保持健康,只要没有伤病我们都可以进步,毕竟我们都很年轻。

  4. 搜狐体育:能谈谈你父亲对你的影响,还有他对你总决赛表现的评价吗?

  汤普森:他总是说:“克雷你这场本应该打的更好”。后来我告诉他:“爸,我们得到了冠军”。他就只得说:“好吧,儿子,你是对的。”他对我很好,他教我耐心,他教我怎么去热爱比赛,教会我在场下仍然去做正确的事,让我摆正心态把篮球放在第一位。能拥有他作为父亲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因为我不能告诉别人一些对比赛的烦恼,而他一直在那里支持我。他在NBA接近四十年了,他什么事都比我想的要周全,这从我小时候开始就这样(给他倾诉)了。

  5. 搜狐体育:作为一支冠军球队,勇士的更衣室氛围一定非常好,听说你们经常抽签决定谁为晚餐买单。给我们讲一下你们队内的趣事吧。

  汤普森:我们队里的趣事吗?那太多了。我们在场下都是朋友。虽然我们工作很忙,很多人也都有家庭,就很少有时间一起出去玩,但是我们经常一起做有趣的事,去沙滩一起打牌,看电影,吃晚餐,打高尔夫,我们之间的关系不仅仅是场上的合作,而是最好的朋友。我们在一起每天都过的很开心,这也让我去工作时充满了动力。

  6. 搜狐体育:当库里赢得MVP时他说:“我有我的妻子和女儿,而你有你的狗”。(汤普森接话:这说来话长了)我们都知道你有一个爱犬Rocco,你绝大时间都是和他一起度过的吗?和我们分享一下吧。

  汤普森:是的,我喜欢我的狗Rocco,我是在我新秀那年开始养它。我喜欢狗,无论什么样的狗。你懂得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开始变得孤单,没有家人的陪伴,但是我拥有我的狗,它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陪伴者,它真的很在意我究竟在做什么,它在意我是否在给了它吃的同时给了它关爱。它陪我度过了很多时间,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7. 搜狐体育:总决赛你和詹姆斯交手,你感受如何?

  汤普森:詹姆斯是个很棒的运动员,当你和他交手六次的时候,你就能看出来他到底有多传奇。很少又像他这么厉害的运动员,他真的太神奇了,他可是进了六次总决赛了,这太厉害了,我只进了一次,而就为了进这一次也非常艰难了。他是个很棒的球员,也是一位有代表性的运动员。谁知道呢,也许我永远无法成为詹姆斯那样的球员。

  8.搜狐体育:给我们讲下你创造奇迹的那天吧——单节37分,你在那之前有预感吗?

  汤普森:我没有,我只是当做一场普通的比赛去打。我睡了个很棒的觉,吃了个三明治,没有,我觉得这只是一场寻常的比赛而已。小睡一会儿,吃个三明治。我不知道我的弟弟当时在赛场,那棒极了,他为我得到了赛季最高分欢呼。看见弟弟在场见证这一时刻感觉很特殊。但是之前我并没有任何预感,只是好好的休息了一下。

  9.搜狐体育:那这次来中国吃中国菜了吗,有什么特别想吃的吗?

  汤普森:我来中国很激动,也很期待尝试新的食物。今天的晚餐上我们吃了烤鸭,当时饿得不行了,我等不及到那里就开始吃了。我喜欢这些中国的传统文化,每次我来的时候我都非常期待。

  10.这个赛季是火箭进入的西部决赛你感到惊讶吗?是不是已经做好了和快船交手的准备了?

  汤普森:和快船交手一定会很有意思,我们曾经在季后赛有过交手。这真的很艰难,这他们在第一轮做的很棒,打了七轮,可能第二轮有些疲惫。火箭是一个非常有深度的球队,看他们打球非常有意思。他们都是很棒的球队,都在季后赛表现的很好。每次和他们打球的时候,都是一场战役。其实我们在场下都是朋友,这也让看他们交手变得更有意思。无论是去洛杉矶还是休斯顿打球,我都觉得非常有意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0/n419314698.shtml report 2803 汤普森接受搜狐体育专访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汤普森抵达北京,开启安踏中国行。在酒店,汤普森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1.搜狐体育:西部的竞争比往年都要激烈,你怎么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