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浓眉合同超科比很合理 鹈鹕此签未来大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8月20日,根据《露天体育看台》的报道,今夏22岁的安东尼-戴维斯同鹈鹕队签下了一份5年总价值达到1.45亿美元的天价合同,一举超过科比创下了NBA的新纪录。不过美篮球记者约什-马丁撰文分析戴维斯拿到这样的合同是很合理的,鹈鹕以这样的价格签下这位未来的巨星是大赚。

  早在2004年,科比曾跟湖人签下一份7年1.36亿美元的合同,这让他成为NBA历史上单笔金额最高的球员,不过如今后起之秀戴维斯打破这一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科比在签这份合同时已经拿到了三座总冠军,现在戴维斯这么年轻就拿到这样的大合同,很多人都充满质疑。

  从两位球员每年的年薪来看,戴维斯前五年每一年的年薪都要比科比多五六百万美元,比如在第五年时科比可以拿到大约2100万美元,而戴维斯在其合同的第五年则为2700万美元。

  跟科比当时年代不同的是,现在巨额电视转播合同即将生效,戴维斯的这份合同其实并不过分,虽然他还年轻,但是只要保持现在的节奏,很快他就会成为最具影响力的NBA球员之一,而浓眉哥给鹈鹕队带来的经济效益要远超这份合同本身。

  上赛季,戴维斯场均可以拿到24.4分10.2篮板2.9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3.5%,效率值则为30.8。这其中,盖帽和效率值都排在联盟第一位,场均得分排名第四,在这些数据中就算排名比较靠后的篮板也是排在第8位,戴维斯的主流数据统计均排在了联盟前10.

  自从进入NBA以来的这三个赛季,戴维斯的成长和进步都是有目共睹,就得分这一项来说,他的场均得分从最开始新秀赛季的13.5分到第二年的20.8分再到如今的24.4分,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也是逐年上涨。未来的戴维斯将有很大希望带领鹈鹕冲击总冠军,为球队创造更大的价值。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0/n419317384.shtml report 1242 北京时间8月20日,根据《露天体育看台》的报道,今夏22岁的安东尼-戴维斯同鹈鹕队签下了一份5年总价值达到1.45亿美元的天价合同,一举超过科比创下了NBA的新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