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可考虑追逐大莫里斯 送汤普森至太阳或双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马基夫-莫里斯 

  北京时间8月2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米奇-德-莱昂撰文对骑士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球队可以考虑与太阳进行交易,从而得到马基夫-莫里斯来补强,同时在莱昂看来,特里斯坦-汤普森有望成为交易筹码。文章编译如下:

  今年夏天,汤普森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此前有消息称,骑士曾为汤普森开出一份5年总价值约为8000万美元的合同,却遭到后者拒绝。据悉,汤普森方面想要一份5年总价值在9400万美元左右的顶薪合同。

  对于骑士而言,他们显然希望能留下汤普森,而核心詹姆斯也再三强调过类似想法,不过目前双方在续约金额方面仍有不小差距。

  从目前情况来看,骑士一方面要努力去留下汤普森,另一方面或许也需要去寻找汤普森的替代者,比如太阳的莫里斯。

  曾有消息人士称,莫里斯逼宫太阳队要将自己交易出去,之所以如此,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太阳在将马库斯-莫里斯交易至活塞时,并未告知马基夫-莫里斯,毕竟前者是马基夫的弟弟。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莫里斯离开太阳或许只是时间问题,包括火箭和猛龙等球队在内,均与莫里斯传出过“绯闻”。

  因此,对于骑士和太阳来说,两队或许可以考虑将上述两位球员互换,从而达到双赢的目的,毕竟两人在球场上的位置相同。

  从骑士方面来看,尽管詹姆斯希望能留下汤普森,但是如果能得到莫里斯的话,那么他的到来,无疑有望帮助骑士冲冠,对于詹姆斯而言,赢得总冠军无疑是最重要的事情。

  而对于太阳来说,如果能用莫里斯换来汤普森,那么他们显然能够有薪金空间去满足汤普森的要求,并且汤普森也能够给球队带来足够的冲击力,从而填补莫里斯的空缺。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0/n419322155.shtml report 1336 马基夫-莫里斯北京时间8月2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米奇-德-莱昂撰文对骑士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球队可以考虑与太阳进行交易,从而得到马基夫-莫里斯来补强,同时在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