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衫军小将因伤错过美国队选拔赛 本周恢复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空之程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玛特本周开始进行恢复训练,之前绿军小将因手指脱臼休战了一个月。

  斯玛特是在7月16日夏季联赛凯尔特人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斯玛特和开拓者队的前锋诺阿撞在了一起,在落地的时候斯玛特用右手支撑自己,导致食指和中指受伤,骨头刺穿皮肤并且缝了五针。

  受伤后斯玛特表示:“这绝对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事情,我绝对不希望任何人遇到这种事情,不过感谢上帝没有抛弃我。”

  带伤的斯玛特在早些时候去了非洲参加了一个NBA的表演赛,同行的有他的教练史蒂文森和凯尔特人后卫埃文-特纳。如果斯玛特的身体健康,他很有可能参加上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队的选拔赛。

  据悉,斯玛特会在凯尔特训练营开始前一个月左右回到球场,他将有足够的时间回复自己的状态。凯尔特人训练计划将在9月份开始,之后他们会在米兰和马德里进行表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0/n419323776.shtml report 995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玛特本周开始进行恢复训练,之前绿军小将因手指脱臼休战了一个月。斯玛特是在7月16日夏季联赛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