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重庆力帆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公开信:向球迷致歉 永昌未经同意公开函件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8月20日,重庆力帆俱乐部发表公开信,回应球迷质疑并致歉,以下为公开信全文:

  鉴于重庆和石家庄球迷网络骂战升级,个别重庆球迷有在8月23日主场比赛中实施报复的倾向。这与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一贯倡导的文明观赛、打造“狂而不乱、热情有序”主场的宗旨相悖。应重庆赛区组委会要求,我俱乐部日前去函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希望永昌俱乐部对计划前往重庆观赛的己方球迷进行劝阻,避免引发不必要的冲突。

  昨日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在未经本俱乐部同意的情况下,在其官方微博公布了双方内部往来函件的影印件,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在去函中的措辞和重庆球迷可能对永昌球迷采取过激行为的描述,引起了部分重庆球迷的不满和对我俱乐部的误解。对此,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郑重声明:我俱乐部在去函中的措辞和描述,仅仅是出于与对方沟通的需要,并不意味着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对重庆球迷有负面评价,若这些描述和措辞对重庆球迷造成伤害,我俱乐部深表歉意并诚恳致歉。

  目前,本赛季中超联赛渐近尾声,重庆力帆足球队也进入保级的攻坚阶段。在此,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和球队全体将士真诚吁请重庆球迷,继续做我们的坚强后盾,携手并肩为重庆而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0/n419334781.shtml report 693 2015年8月20日,重庆力帆俱乐部发表公开信,回应球迷质疑并致歉,以下为公开信全文:鉴于重庆和石家庄球迷网络骂战升级,个别重庆球迷有在8月23日主场比赛中实施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