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辛辛那提赛穆雷2-0胜费什 纳达尔胜查迪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5赛季ATP大师赛辛辛那提赛继续进行,在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6-4/7-6直落两盘击败费什。另外一场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西班牙天王纳达尔 直落两盘击败法国选手查迪,强势挺进16强。

  穆雷不久前刚刚拿下罗杰斯杯男单冠军,本站辛辛那提赛穆雷作为3号种子选手出赛,首场比赛穆雷对手是美国选手费什,此前两名选手8次交手战成4-4平分秋色。首盘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没有强有力的一发两人都很难保住自己的发球局,首盘成功了互破发球局大战,费什两次破发点全部兑现,而穆雷6个破发机会抓住了其中3次,凭借多一个破发的优势穆雷6-4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

  第二盘争夺的更加激烈,尽管穆雷这盘一发上有很大提升,轰出了5记ACE球,但费什依旧两度攻破穆雷的发球局。费什在自己的发球局上表现则是不够理想,53%的一发成功率让穆雷先后6次获得破发机会,穆雷抓住了其中两次,比分战成6-6平后进入抢七。抢七大战中费什崩盘,仅仅拿下1分,最终穆雷6-4/7-6直落两盘击败费什,挺进男单16强。

  西班牙天王纳达尔近期状态不理想,世界排名已经下滑至第8位,辛辛那提赛首场纳达尔迎战法国选手查迪,后者世界排名第27位,两名选手此前仅有1次交手,纳达尔胜出。首盘比赛两名选手进入状态都较慢,刚过50%的一发成功率使得比赛非常胶着,随着比赛深入纳达尔逐渐占据上风,抓住破发点成功破掉查迪发球局,纳达尔成功将这一优势保住,6-3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纳达尔状态全面提升,一发成功率达到了71%,其招牌的强有力的防守也展现的淋漓精致,查迪在这盘先后获得7次破发机会,但都被顽强的纳达尔一一化解,纳达尔随后成功破掉查迪发球局,6-4纳达尔再胜一盘,从而以总分2-0击败查迪挺进16强。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0/n419336722.shtml report 820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5赛季ATP大师赛辛辛那提赛继续进行,在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6-4/7-6直落两盘击败费什。另外一场比赛中,赛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