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热点:劳森或缺揭幕战 科比被评非历史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热点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劳森或缺席火箭首战

  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大卫-维纳透露,由于酒驾被捕,劳森可能会面临NBA联盟的禁赛处罚,从近年来情况来看,这样的球员至少要被禁赛2场,因而劳森很有可能会缺席火箭新赛季揭幕战与掘金的比赛。今年夏天,劳森因为酒驾被警方逮捕,这也是他近一年内第二次因此被拘捕。之后他就被掘金交易至火箭。

  2.官网:科比非湖人队最伟大

  几天后球星科比就将迎来自己37岁的生日,NBA官网也召集了8位专家来讨论“科比是否是湖人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出乎意料的是,这其中只有1位专家认为科比是最伟大,而大部分的专家都认为魔术师才是NO.1。

  3.詹皇一条推特值14万

  根据ESPN的报道,作为联盟中的超级巨星,詹姆斯无疑有着巨大的影响力。现在如果你想让詹姆斯发一条推特来推广产品,那么你至少得支付14万美金,即便如此詹姆斯本人都不一定乐意。

  4.邓肯当选上赛季最佳队友

  马刺队老将邓肯当选14-15赛季最佳队友。灰熊队的卡特和老鹰队的布兰德分列第2和第3位。湖人队的科比、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以及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则未获提名。

  5.奥多姆警告哈登离开前妻

  来自美国娱乐媒体《好莱坞生活》的报道,前NBA球星奥多姆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警告哈登离开自己的前妻科勒-卡戴珊。奥多姆表示,他始终视科勒为自己的灵魂伴侣,并且没有丝毫与她分开的意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0/n419340123.shtml report 1285 北京时间8月20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热点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劳森或缺席火箭首战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大卫-维纳透露,由于酒驾被捕,劳森可能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