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 > 河北华夏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李铁完成华夏教练组搭建工作 新班底一共5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微博爆料,李铁在担任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后,迅速组建了自己的教练组,其中,一线队的教练班底由5人组成,除李铁外,高尧、张朝松为之前教练组留任,郑斌也加盟教练组,孙明悍担任守门员教练,目前,新组建的教练组已经开始投入日常工作。

  新闻回顾

  北京时间8月18日,中甲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安蒂奇下课,李铁走马上任。回顾李铁执教经历,多年助教终于转正。李铁曾先后在恒大辅佐里皮、卡纳瓦罗及斯科拉里三人主教练并随队获得多项冠军,在国家队教练组协助主教练佩兰出征亚洲杯东亚杯等重大赛事,加盟华夏幸福后也短暂协助安蒂奇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0/n419357167.shtml report 1047 李铁多年助教修成正果曾辅佐里皮佩兰卡帅斯帅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微博爆料,李铁在担任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后,迅速组建了自己的教练组,其中,一线队的教练班底由5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