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备战建业尤西雷复出 全主力出战欲夺取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齐鲁网8月20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山东鲁能留在郑州继续备战与河南建业的周六联赛。从训练来看,伤号外援尤西雷将在此次联赛对阵中伤愈复出。

  山东鲁能今天下午在建业基地进行了训练备战,两队在本周六的联赛中接着上演本年度“鲁豫有约”第三季。昨天没踢比赛的鲁能球员进行了分组对抗,出战比赛的球员则是留在健身房内进行训练。

  从室外的对抗训练来看,泰山队伤号外援尤西雷已经可以参加对抗训练,并全程参与了球队的训练安排,因此本周六的联赛,尤西雷具备登场条件。

  另外,上轮足协杯赛事中,杨旭、阿洛伊西奥、王永珀、蒿俊闵、郑铮、塔尔德利等球员都得到轮换休整,体能没有问题,这些球员周六以主力身份出战比赛的可能很大。此役,鲁能上下的目标是取得连胜,在联赛中拿三分,继续留在冲冠军团。

  对于鲁能队而言,此番联赛交手,建业在主场的目标自然是“复仇”,足协杯被淘汰后,建业主帅贾秀全也十分不满,赛后他表示,球队其实踢得不错,全队会尽快进行状态上的调整,争取在周末的联赛中“调整到最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0/n419371100.shtml report 647 齐鲁网8月20日讯(记者徐凯华)山东鲁能留在郑州继续备战与河南建业的周六联赛。从训练来看,伤号外援尤西雷将在此次联赛对阵中伤愈复出。山东鲁能今天下午在建业基地进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