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联最新排名:谌龙2万巨分领跑 女单跌出前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国际羽联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单方面,中国选手谌龙以多达2万分的巨大优势领跑。女单方面,李雪芮排名跌至第四,印度名将内瓦尔反超西班牙选手马林,排名女单榜首。

  在榜单中,谌龙继续高居第一,丹麦的约根森排名第二,林丹排名第五,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排在第28位。女单中,印度一姐内瓦尔超越马林,以微弱的优势排在第一位。中国选手李雪芮排在第四,王仪涵和王适娴分列第六、第七。

  男双韩国组合李龙大/柳延星稳居榜首,张楠/傅海峰反超柴飚/洪炜位列第四。女双方面,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排名第一,来自中国的骆赢/骆羽第二,于洋/王晓理则排在第四名。混双中国组合势头强劲,张楠/赵芸蕾雄踞榜首,徐晨/马晋排在第三,刘成/包宜鑫仍列第四。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0/n419371579.shtml report 728 中新网8月20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国际羽联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单方面,中国选手谌龙以多达2万分的巨大优势领跑。女单方面,李雪芮排名跌至第四,印度名将内瓦尔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