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利物浦将清洗巴西老臣 加盟土超豪门只等官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卢卡斯是现役利物浦阵中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 


  根据英国《天空体育》的消息,利物浦就关于本队巴西中场卢卡斯加盟贝西克塔斯的事宜正在和对方进行商谈,预计未来两天内就会有确切的消息,卢卡斯和利物浦还有两年的合同,贝西克塔斯希望这个赛季先以租借的方式引进这位巴西中场,而后再考虑是否买断。

  卢卡斯出身于巴西格雷米奥青训营,2007年夏天他以1000欧元的身价加盟利物浦,是现役利物浦阵中效力最长时间的球员,但是随着上个赛季状态一路下滑,主教练罗杰斯新赛季已彻底将他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这位昔日巴西国青队长也在新赛季寻求出处,赛季之前还和意甲的AC米兰有过接触。

  贝西克塔斯赛季初就遭遇不测,队内两大中场球员阿尔斯兰和卡夫拉克先后受伤,球队不得不另觅球员增补中场。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0/n419373319.shtml report 1151 卢卡斯是现役利物浦阵中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 根据英国《天空体育》的消息,利物浦就关于本队巴西中场卢卡斯加盟贝西克塔斯的事宜正在和对方进行商谈,预计未来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