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好!国米可签张琳芃 长友佑都同意加盟热那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曝长友佑都将赴热那亚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国际米兰的日本后卫长友佑都在今夏将会离开蓝黑军,而日本人的未来依旧会在意甲。据悉,长友佑都已经拒绝了桑普多利亚的邀请,而是选择加盟热那亚。

  国际米兰在上个赛季表现低迷,球队没有获得新赛季的欧战资格,而在今夏,蓝黑军也在转会市场购买了多名实力球员。由于球队在新赛季没有欧战任务,球队的一线队显得过于庞大,而清洗队内的边缘球员成为了必然。

  日本后卫长友佑都在2011年的2月凭借在亚洲杯的出色发挥获得了蓝黑军的邀请,在为球队出战的4年半的时间内一直是球队内重要的一员。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长友佑都在边路进攻中的冲击力减弱,而其孱弱的身体素质在防守中也成为了球队的短板。上个赛季,日本后卫只代表球队在联赛出战14次,上场时间也仅有895分钟。

  这个夏天一直有消息称国米将会将其清洗,而意甲的桑普也表示了对长友佑都的兴趣,但是日本边卫却拒绝了桑普的邀请,而是同意了热那亚开出的条件。据悉,热那亚将会租借长友佑都一个赛季,而在赛季末将会买断日本边卫。

  值得一提的是,长友佑都的离开让国米的非欧盟球员资格出现了空缺,而之前有消息称,蓝黑军希望买进恒大球员张琳芃,除了转会费问题,队内的非欧盟球员资格也是转会的难点,而在长友佑都离开后,仅从非欧盟球员资格问题上,张琳芃加盟国米已经没有了障碍。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0/n420100649.shtml report 1423  曝长友佑都将赴热那亚北京时间8月20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国际米兰的日本后卫长友佑都在今夏将会离开蓝黑军,而日本人的未来依旧会在意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